●↗告別電腦臉 肌膚煥然新生↖●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電腦臉 肌膚煥然新生↖●

2013年04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辦公室白領們長久保持同一姿勢俯視電腦,會逐漸導致面部出現皺紋,神情單一木訥,一副苦大仇深的「電腦臉」模樣。擔心的話就趕緊拿起鏡子照照吧,如果你真的變成了「電腦臉」,就趕快跟我一起讓肌膚煥然新生吧!


上班族請警惕電腦臉

  公務往來用OA、E-mail;聊天上MSN、QQ;買東西去網店,討價還價不用再眉飛色舞,動動手指頭即可;甚至連吵架都不再舌戰群雄,而改為運指如飛……
  但是你有否注意到?體形勻稱、舉止優雅的高級女主管,雖然極盡妝容之精緻,卻難以掩飾細密的皺紋、鬆弛的皮膚,以及那個橫紋依稀可見的脖子。據說,創造微軟帝國的比爾·蓋茨常被身邊的人形容為:時常眼光呆滯、神情木訥,臉上缺少笑容,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樣。
  什麼是電腦臉?
  英國知名除皺美容專家邁克爾·布拉格博士近日表示,每天在電腦前工作數小時的職業女性,最可能出現未老先衰的「電腦臉」:眼角逐現魚尾紋,面部和下巴皮膚過早鬆弛,額頭出現無法消除的抬頭紋和「川」字紋,頸部也變成「火雞脖子」。
  眼瞼周圍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長期受到電腦輻射,會導致新陳代謝減慢,加速皮膚細胞衰老。最終,細紋爬滿了脆弱的眼瞼,黑眼圈天天籠罩著雙眼,眼袋開始一天比一天凸顯。

  辦公室白領們長久保持同一姿勢俯視電腦,會導致頸部皮膚和下巴肌肉鬆弛下垂,從而可能出現雙下巴或「火雞脖子」。同時,由於工作壓力大,思考問題時經常出現不由自主的皺眉等動作,久而久之,抬頭紋就會出現在光潔的額頭上。
  其次,缺乏運動和長期不健康飲食,也會使身體新陳代謝減慢,細胞老化加速。而新生細胞再生緩慢,未能及時補充,最終導致皮膚變薄、油脂分泌減少,面部皮膚乾澀、發黃,失去美麗光澤。6步驟對戰電腦臉
  「電腦臉」是在日常生活中日積月累形成的,因此,不得不每天8小時以上對著電腦工作的電腦族,也要在小細節中找回丟失的「臉面」。 通過細節找回丟失的「臉面」。


通過細節找回丟失的「臉面」

  1.有規律的休息。每隔40分鐘至1小時,就要站起來走走或者上個廁所,進行短時間的遠眺、眨眼或閉目靜休,也可做眼部保健操等。同時,可以輕柔地按摩面部,做一些頸部拉伸運動,充分利用辦公室裡的桌椅進行鍛煉。
  2.電腦旁放一面鏡子。時刻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和姿勢,隨時提醒自己預防表情紋的出現。
  3.電腦旁放置可以吸收輻射的綠色植物。如在電腦旁放置一盆仙人掌,可減少電磁輻射量。
  4.注意食療。多喝綠茶,多吃山楂、胡蘿蔔、桂圓,以及富含維生素E、C、A的食物,延緩衰老。

  5.適度持久的體育鍛煉。實驗證明,長期運動訓練,有助於提高某些酶的活性,加速自由基的清除。同時,運動還能改善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提高大腦皮質神經的興奮性、均衡性和靈活性。
  6.克服吸煙等不良習慣。骨灰級按摩大法幫您祛皺除紋


骨灰級按摩大法幫您祛皺除紋

  對於已經養成的電腦臉,你可以通過以下骨灰級按摩法改善:
  1.消除細紋的按摩法   
  step 1 由下巴開始,利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膚,然後輕輕由下往上捏。   
  step 2 沿著嘴巴周圍,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step 3 到眉頭的部位,記得要停留十秒鐘的時間。   
  step 4 最後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壓鼻翼兩旁,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2.消除魚尾紋的按摩法   
  step 1 先在眼周圍均勻塗上抗衰老眼霜。   
  step 2 中指和無名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皮膚,一定要輕柔,同時閉眼。   
  step 3 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5遍。
  3.消除頸紋的按摩法   
  step 1 在頸部贅肉的地方塗上按摩霜或者緊膚霜。   
  step 2 用食指、中指一起將頸部的脂肪慢慢的往下顎方向擠。   

  step 3 兩隻手交替將頸部贅肉往上推擠,交替對頸部穴位按壓。
  此外,下班後盡量減少在家上網的時間,邊做面部按摩邊與家人聊天,加強與人的溝通交流,豐富現實生活也可有效的抵擋電腦臉的養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