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解決眼部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正確解決眼部問題?↙∞

2013年04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的眼睛是很脆弱的,必須給予它特殊的照顧。 不然丁點問題就會出狀況,浮腫,眼袋,黑眼圈,細紋都足可以讓你對著鏡子煩上半天的呢。

  不要以為現在你還不需要,其實現代工作生活的環境都非常不利於我們的保養。而眼袋的出現,更是嚴重影響人的美觀。

如何正確解決眼部問題?

  ●想要美麗,養眼意識不可少
  而眼霜的獨特配方可以使眼部皮膚水分充足,用普通的液塗到眼部周圍是無濟於事的。許多的眼部護理產品,不禁讓人眼花繚亂,雖然售價並不便宜,但卻深得購買者的認同感,看起來女人是越來越有「養眼「意識了。
  ●眼膠、眼霜、眼膜超級比一比
  現在市面上出售的有眼膠,眼霜,眼膜,他們究竟有什麼區別呢?其實眼膠和眼霜的作用是差不多的。眼膠因為質地清爽,因此比較適合中油性的肌膚,使用起來沒有任何負擔,主攻消除眼袋,黑眼圈 ,舒緩眼部肌膚。
  而眼霜的質地比較濃稠,有些是乳液狀的,因此滋潤的作用也就多了,除了眼部問題的改善外,還可以改善皺紋,細紋等。 根據眼霜和眼膠的作用,我們可以把其分為如下幾種類型,你可以視自己的情況來使用。
  1.滋潤型:適合乾燥環境使用。
  2.抗老化型:具有抗皺及防曬功能。適合夏季和視屏工作者使用。

  3.緊實型:富含油性滋養成份,適於黑眼圈,皮膚衰老及干性膚質的女性。
  4.抗敏型:適宜敏感性、問題性膚質的女性。 除了使用眼霜和眼膠外,眼部面膜也是很好的保養品。它屬於SOS急救品,在眼部突然出現狀況時使用效果明顯。但是因為含有較多的活性成分,所以最好是在美容 師的指導下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