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唇膏致消費者過敏】¤ | 台灣美容網

 

A-A+

¤【高額唇膏致消費者過敏】¤

2013年05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是不是價格昂貴的化妝品就能夠帶來姣好容貌?購買化妝品的時候應該看清楚哪些品質,是不是一味追求最貴最好?日前一消費者就中了昂貴唇膏的招,看來選擇合適的化妝品還是相當必要的。
消費者事後欲退貨卻遭刁難,至今無處理結果
  花高價買了雅詩蘭黛旗下bobbi brown 名牌唇膏,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險些導致毀容。近日,市民徐小姐為此困擾不已,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事後當她回到正佳廣場的bobbi brown 專櫃想退貨時,卻遭遇百般刁難,至20日仍無任何處理結果。
  名牌唇膏險至毀容
  徐小姐對於雅詩蘭黛品牌的認識已經超過兩年了,對於雅詩蘭黛旗下的bobbibrown 更是非常信賴,在此之前已經使用了多款bob-bi brown的護膚產品,雖然價錢都比較貴,不過徐小姐還是很認同這個品牌。
  夏天到了,徐小姐想換一些防曬的護膚品,5月11日晚上,徐小姐在正佳廣場逛街逛到bobbibrown專櫃時,看到一款防曬護唇膏。「銷售人員跟我說,這款唇膏是新出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塗上去,第二天醒來後,嘴唇上的唇紋都看不到,再配合使用另一款唇膏,嘴唇會非常漂亮。」至今徐小姐仍記得當時銷售人員的說法。
  買回去當天晚上睡覺前,徐小姐就按照銷售人員所說的使用方法,塗上唇膏就睡覺了,不料第二天醒來,徐小姐就感到嘴唇一陣火辣辣的,用舌頭舔一下有股苦澀味,而且如沙粒般粗糙,徐小姐趕緊拿鏡子一照,發現上下嘴唇都有不同程度脫皮,中間最嚴重的已經裂開。徐小姐拍下了當時的照片,記者看到其下嘴唇中間已有明顯破損,上嘴唇則脫皮比較嚴重。
  疼痛難忍的徐小姐當即來到廣東省人民醫院檢查,醫生建議其停止使用該唇膏並且開了一盒抗過敏的藥給徐小姐,兩天後徐小姐的病症有所減輕。前日記者見到徐小姐時,只有下嘴唇仍可見破損處,其他已經基本恢復了。
  回店退貨店員齊離場

  5月13日,徐小姐來到正佳廣場的bobbibrown 專櫃要求退貨,孰料竟無人理會。16日徐小姐再次來到該專櫃時,所有的店員一看到她過來居然齊齊跑出店外,讓徐小姐一個人留在店裡,徐小姐只好撥打110報警求助。此時才有一名自稱是店長的人過來,稱可以退貨不過要等他們上報總部,並且要求徐小姐不得再到bobbibrown 專櫃「鬧事」。
  前日,記者陪同徐小姐來到正佳廣場bobbibrown專櫃,一名女店員稱已經上報給了bobbibrown 的上海總部,正在等待上海總部的處理結果,而他們作為專櫃無權處理此事。記者隨後撥打了bobbibrown上海總部的電話,一名客服人員則稱此事應該由專櫃先行賠付,並稱會主動聯繫徐小姐。不過截至昨晚8時許記者發稿時為止,徐小姐仍未接到bobbibrown的相關電話。記者撥打了雅詩蘭黛官網上的客服電話,一名自稱姓許的客服人員稱bobbibrown雖然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品牌,但其自身有客服電話,他們不對bobbibrown的客戶負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