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專家不會告訴你的美容那點事◣※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專家不會告訴你的美容那點事◣※

2013年06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蜂蜜無論內服還是外用,都有想不到的護膚神效。
蜂蜜具有護膚養顏,是抗衰老的神奇良方。  蜂蜜產品建議還是到正規商場去購買,路邊蜂農賣的散裝蜂蜜看起來很新鮮,但大多是沒有經過消毒滅菌的。購買時先聞聞蜂蜜的味,一般好的蜜味是甜滋滋的,且有清淡花香,如果蜂蜜的香味過濃,有可能是摻入香精的劣質蜜。也可以將蜂蜜挑起,如果黏性好說明蜂蜜含水分少,質量應該不錯。而蜂蜜的色澤差別和蜜源種類有關,如槐花蜜、荊條蜜、杏花蜜的顏色較淺,清香不膩;蕎麥蜜、棗花蜜則較為濃厚、黏稠。而顏色的深淺和蜂蜜的質量無關。  以上,蜂蜜的功效和挑選,蜂蜜專家一定會告訴你的;以下,關於蜂蜜護膚美容那點事,專家一定不會告訴你!  蜂蜜的美容功效一直是被公認的,但是具體怎麼做才是讓皮膚對蜂蜜有最大的吸收效果呢?幾大小秘方,讓你在家輕鬆DIY。
  蜂蜜+水:這種方法再簡單不過了,用水將蜂蜜稀釋兩到三倍即可,每日敷面,就可以使皮膚光潔、細嫩。
  蜂蜜+雞蛋+橄欖油: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蜂蜜+奶粉+雞蛋清: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面膜,用棉簽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對皮膚乾燥有明顯效果。

  蜂蜜+甘油+水+麵粉: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這款的效果能夠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治療癤子、痤瘡。  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這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