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精油護理忽悠多◤○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院精油護理忽悠多◤○

2013年06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精油保養概念的風行,眾多美容院紛紛開設了精油美容的項目,有美白、舒緩、豐胸、卵巢保養和瘦身等多種系列,這其中的水分比普通的保養品來得更大。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美容院精油護理忽悠多


  精油豐胸基本「靠運氣」
  和豐胸、瘦身有關的產品一向很受女性的關注,精油由於其本身的性質可以通行於人體的經絡,還有調節人體激素水平的作用,靠這些特點在理論上達到豐胸、瘦身的效果確實能站住腳跟。
  不過,一名從事精油銷售的業內人士表示,精油能豐胸、瘦身是不錯,但實際效果則屬於誰都說不准的事。減肥精油屬於見效最緩慢的一種精油,如果用對配方,在配合運動的情況下有一定效果,單純使用某配方的話基本不會見效;而豐胸效果更加因人而異,她所接觸到的顧客中,效果最好的是增大了一個級別,能達到這樣效果的人是少之又少,那些號稱使用精油後能幫顧客增大多少厘米的宣傳絕對是誇大其詞。這名業內人士還指出,精油屬於植物激素,在不放心或者不能嚴格確信的情況下像卵巢保養、舒緩痛經(專題訪談咨詢)這樣的精油護理最好少做。以舒緩痛經為例,鼠尾草精油可以有一定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經驗的美容師,則可能讓顧客出現經量加大的現象。

  過期精油讓美容師爛手
  美容院對外宣傳的是精油的神奇效果,但如果是不正確的使用方式和質量不佳的產品,精油也許會成為損害人體的東西,常年接觸精油的美容師就是最直接的受害者。南京香住SPA的總監、國際最高芳香療法師香住女士告訴記者,該店曾經公開招聘一批美容師,但是當一些美容師接到電話後得知面試內容是關於精油護理時,紛紛打了退堂鼓,原因竟然是以前在美容院經常給顧客做精油,常年下來手都爛了。香住總監表示,這完全是由於精油的不當使用造成的。因為精油是天然物質,不含防腐劑,因此非常容易氧化,品質也差別很大。一些美容院為了方便使用,一次性配製大量精油,美容師長期接觸氧化的精油就可能導致皮膚黏膜受損,而顧客並非天天接受護理所以不會有所察覺。對於顧客來說,在美容院接受精油護理前要主動查看精油的外包裝,比如生產日期、提煉批號和品牌等,盡量選擇知名的精油品牌,在做美容前也要選擇有芳香療法資格證書的美容師,因為只要是受過專業培訓的美容師,就會知道精油的利弊,不會輕易給消費者使用某種配方。「作為普通消費者,要區分這方面的好壞是不容易的,最好的方法是自己能多掌握點相關知識。」香住總監提醒消費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