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源頭找成因 治理皮膚暗沉≥▓ | 台灣美容網

 

A-A+

▓≤從源頭找成因 治理皮膚暗沉≥▓

2013年06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乎每位東方女性都有著皮膚自然白皙的心願,而實際上卻有許多人都在竭力擺脫暗沉黑黃的膚色。膚色暗沉黑黃,即我們常說的「臉色差」。看起來似乎沒洗乾淨臉一樣,皮膚並不很黑卻沒有通透的光澤,整張面孔灰不溜秋的,沒有光澤和色彩,人也顯得精神萎靡、老氣橫秋。

  或許你並不知道,當你的肌膚不再光彩四射時,千萬別以為自己的皮膚就是暗一點、黃一點,無關緊要,要知道,皮膚暗沉就是給你敲響的警鐘,因為暗沉是你皮膚面臨老化的初期徵兆。
  四類因素導致皮膚暗沉黑黃,你需要對症護理——
  通常,皮膚科醫生將皮膚暗沉的種類,依照不同的成因區別成「陽光曝曬型」、「角質肥厚型」、「肌膚缺水型」、「缺血缺氧型」等四種。
  1、陽光曝曬型
  紫外線是皮膚衰老的大敵,由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光老化是皮膚老化的最主要因素,時常曝曬在陽光下,而沒有做好防曬措施,會導致此種暗沉的出現。假如你仍然不加強保養,那麼色斑、皺紋、皮膚鬆弛等問題也將接踵而至。
  ◆ 對戰方略:不分陰晴,天天做好防曬工作、對抗光老化,使用適當的美白保養品。
  ◆ 防曬尖兵:
  百奢儷驕陽防曬霜
  採用無油特殊配方,將敏感降至最低。含豐富的精華油和天然植物萃取物,多種植物成分和膠原蛋白美容液配合,長時間維持肌膚水分,防止因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的乾燥;防曬度SPF40,保護肌膚免受UVA和UVB損害;特別添加的維生素E,改善膚質,防止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全方位科學抵禦紫外線,主動抗擊光老化,讓你擁有完美膚質,成為驕陽下的白皙美人!
  百奢儷天然防曬霜SPF30+/PA+++
  物理防曬,無礦物油卓越配方,觸感輕盈自然。成分取自仙人掌、蘆薈等天然防曬植物與活性礦物,不僅在烈陽下給肌膚以滋養,還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屏障,有效抵禦紫外線的侵襲,預防皮膚因紫外線而造成的持久傷害。
  2、角質肥厚型
  這類型的暗沉問題主要出現在偏油性膚質的人群,在於肌膚的新陳代謝不暢通,堆積了過多的老廢角質無法代更新,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粗糙,讓肌膚產生暗沉問題。雖然說油性皮膚者比較不輕易長皺紋,但是過於油膩,角質過厚的肌膚一旦出現老化,就是不易去除的深層皺紋,難看的膚色也會讓你看起來老十歲。
  ◆ 對戰方略:做好控油護理,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同時為了避免毛孔粗大,使用適當的酸性成分保養品、植物顆粒、酵素等成分去角質及毛孔緊致產品保養品。
  ◆ 煥膚尖兵:
  生肌良品T字控油面膜

  富含活性溫泉分子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和油脂,預防毛孔堵塞和黑頭的生成,令毛孔清爽潔淨。通過水分和油分平衡調理,將易粗糙和出油的肌膚調整至充盈水潤的理想狀態,保持肌膚的水潤動人。
  生肌良品綠茶魔力去角質素
  蘊含綠茶精華,清爽自然成分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檸檬酸、蘋果酸等果酸成分,溫和去除多餘角質。水潤成分HA和赤蘚醇配合植物精華補水保濕,潤澤肌膚,激發肌膚再生,有效修護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而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提升肌膚抵禦力,回復白嫩細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