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又樂趣的DIY七法輕鬆去除貓熊眼↖● | 台灣美容網

 

A-A+

●↗創意又樂趣的DIY七法輕鬆去除貓熊眼↖●

2013年07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今的女性已經不想過去那樣依賴男人,她們也為自己的事業而打拼著。許多OL的工作壓力很大,疲憊和勞累使血液循環不良,漸漸的就形成了黑黑的貓熊眼和眼袋。
愛美又有創意的MM都很喜歡自己動手DIY護膚面膜和眼膜。其實去除黑眼圈和眼袋,有趣的DIY也可以幫到你哦!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一
  準備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製作方法:
  1.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調
  2.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既可以緊致肌膚祛皺也可以去除黑眼圈。
  要訣:棉花球可用化妝棉代替。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二
  材料:紅砂糖、手帕或紗布
  步驟:
  1 將適量紅砂糖放入鍋內,以小火加熱。
  2 冒煙時,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裡。
  3 等到眼皮可以適應時,依順時針方向,慢慢熱敷眼睛四周。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三
  將用過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隔天黑眼圈和眼袋就會慢慢消失囉!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四
  準備二片含有很多汁的蘋果放在緊閉眼睛上,躺下來休息十五分鐘,多做幾次,黑眼圈慢慢的就會不見了。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五
  熱敷術:黑眼圈成因多數是不夠休息,以致血液循環不足,所以最好醒後,立即用跟體溫相約度數(37℃到38℃)的溫熱毛巾敷眼,冷卻再更換,敷10分鐘左右,黑眼圈即可減一半!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六
  按摩是促進血液循環的好方法,早上或睡前洗完臉後,雙手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每天大約5分鐘就可以促進眼下血液循環,黑眼圈會自動消失。

  DIY去除疲倦黑眼圈方法七
  化妝水除了可以補水保濕外也可以讓黑眼圈煥然一新。把用化妝水打濕了的化妝棉敷在眼圈位置15分鐘,直到化妝棉變暖就可以從新在換上一對新的化妝棉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