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2013年07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皮膚有天然的保濕系統,由水、天然保濕因子(NMF)、脂類三種物質組成。美白、保濕、提拉、抗皺、祛斑、祛痘,皮膚類型多多,同時問題也多多,只有瞭解化妝品中的成份、瞭解自己的皮膚結構,才能選出最適合我們自己的化妝品。

  在過去的150多年來,Kiehl』s的科學家在早於藥房全面服務的初期,已開始搜尋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胭脂不同配方以滿足不同的皮膚狀況。協同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共同開發的「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正是選取了不同的優質成分,才能全面解決皮膚護理難題。現在就來揭開Kiehl』s護膚品的成分之謎吧!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
  左旋C:
  祛皺緊膚精華液中含有濃度極高的左旋C喔!左旋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體肌膚所吸收的維生素C形式,它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淡化黑色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換膚。
  但是因為分子過大,較難為人體所吸收,況且未經處理的維生素C也很不穩定、容易氧化,接觸到控制之後就會變質,因此科顏氏特別研發出穩定的脂溶性配方,可穩定釋放左旋C,讓產品得以安全地發揮功效!
  如果你有魚尾紋、嘴角紋、皮膚晦暗無光,或者衰老缺乏彈性,那用含有左旋C的科顏氏祛皺緊膚精華液是最佳選擇。
  而這一系列的祛皺眼部精華乳也同樣含有高濃度的左旋C,充分與皮膚融合,可有效祛除細紋,同時又能明顯改善黑眼圈和眼袋,讓眼部肌膚更明亮。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祛皺系列
  玻尿酸:
  又稱透明質酸鈉,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但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使皮膚失去儲水的能力,逐漸變得暗沉、老化,並形成細小的皺紋
  如果你的臉看起來鬆弛、粗糙並開始有褶皺,下巴、頸部和胸部的皮膚失去彈性,面部輪廓渙散不再清晰,那通過護膚品的形式及時補充玻尿酸就能即刻緩解。
  「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中的「勝肽緊實精華乳液」就是這樣一款可以給皮膚及時充滿玻尿酸能量的乳液。一經使用便能顯著增加臉部、頸部、下巴、前胸的彈性、密度和緊實度,同事有效淡化皮膚粗糙和皺褶,恢復年輕肌膚狀態。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科顏氏勝肽緊實精華乳液
  HEPES:

  一般的煥膚手術成本昂貴,且容易對肌膚帶來傷害,臉部肌膚需要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修復因手術而帶來的傷害。而HEPES,是一種高效的蛋白酶,其功效與10%果酸相同,可促進皮膚加快新陳代謝,其性質較溫和,不會刺激肌膚。能有效促進角質蛋白酶的活動,令老化肌膚的角質蛋白酶變得再度年輕活躍,加速剝離老廢角質,幫助分離老化的角質細胞,達到均勻膚色、細柔膚質的功效。
  這樣的成分被添加在「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的「夜間煥膚霜」中,長期使用,能令毛孔更細緻,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提升膚質,更新肌膚,促進老化角質層自然脫落。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科顏氏夜間煥膚霜
  硅藻土:

  是被稱之為硅藻的單細胞植物死亡後經過1至2萬年左右的堆積期,形成的一種化石性的礦物。「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中的「硅藻土微晶霜」,不僅含有硅藻土,更有氧化鋁結晶,這兩種成分能幫助皮膚徹底的祛除已死亡的角質,提供肌膚平滑的效果。
  使用之後,皮膚彈性和剔透度均見明顯改善,毛孔看起來更細小,更細緻,膚色更為明亮均勻。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科顏氏硅藻土微晶霜
  積雪草:
  又稱雷公草、老虎草。這個名字起源於它的皮膚治療效果。受傷的老虎會在這樣的草上面打滾,摩擦時接觸到的汁液可以舒緩和癒合傷口。積雪草可以緊致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能使皮膚變柔軟,幫助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有令肌膚緊致的效果。還可幫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既能促進表皮與真皮之間的密切連接,又能抑制脂肪細胞的增加,防止皮膚水腫、出現肥胖。
  「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的「積雪草潔面乳」可舒緩、平滑、柔軟肌膚,同時緩解對敏感肌膚的刺激,其酸鹼值平衡配方,有效祛除化妝品殘留和其他污垢。使用後皮膚倍感清新、舒適,同時緩解肌膚緊繃感。
  這一系列還配套「積雪草修護霜」,配方中同時含有蘆薈及蜂蜜成分,適用於缺水乾燥的肌膚,或者暫時性的皮膚敏感,皮膚發紅等等,顯著改善敏感肌膚的狀況,使皮膚舒緩同時保濕。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積雪草
  水楊酸、辛酰水楊酸、十八碳烯二酸:
  具有優秀的「去角質、清理毛孔」能力,安全性高,且對皮膚的刺激效較果酸更低,因而成為保養品新寵兒。

  水楊酸作用在毛囊壁細胞,能幫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細胞脫落,對輕微的青春痘可防止毛孔阻塞,對黑頭粉刺最有效,它可以減少毛囊壁不正常脫落現象,預防新病灶的產生,而十八碳烯二酸可以起到抑黑作用。
  「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的「清顏修護精華乳」,適用於有痘痘和痘印的肌膚,水楊酸可以抑制痘痘的蔓延,並幫助皮膚修護。十八碳烯二酸可以淡化痘疤,還你清透無暇的肌膚。

護膚字典 選對成分才有效

  清顏修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