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糖是年輕美麗的大敵】▓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糖是年輕美麗的大敵】▓

2013年07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天氣寒冷的冬天,「糖果女孩」們更易鍾情甜食,把減肥大計拋諸腦後……事實上,嗜甜不僅帶來巨大的健康隱患,還會成為你年輕美麗的大敵。如果不想被「糖衣炮彈」所傷,還是趕緊開始戒甜行動吧!
2  糖,年輕美麗的大敵  很多女性都知道糖吃多了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因為白糖除了熱量,幾乎什麼營養價值也沒有。它不含蛋白質、維生素、膳食纖維,幾乎不含有鈣和鐵。它進入體內之後,還要消耗身體儲備的維生素來代謝分解。甚至容易造成骨質疏鬆症和常見的婦科疾病陰道炎。  如果告訴你,糖還是年輕美麗的大敵,愛美的姐妹還不重視起來嗎?  糖吃掉膠原蛋白  如果糖分攝取過量,無法完全被消化代謝,一部分糖分就會附著在真皮層的蛋白質上,使蛋白質變質,這過程被稱為「醣化作用」,負責維持肌膚彈力的膠原蛋白首先受害。
  糖引爆痘痘來襲  實驗證明,過多糖分會使胰島素釋放變多,使身體內雄性激素增多,皮脂分泌會跟著增加,這是造成成人痘的一大潛在因素。
  糖阻礙美白進程  在黑色素的生成過程中,酪氨酸酶遇到醣便會活化生成黑色素,攝入糖分等於為黑色素的形成增加「動力」,因此,過分嗜甜,美白大計一定會受到阻礙。

  糖提前讓頭髮變白  科研人員發現,女性吃甜食過多,會加速細胞的老化,還會催生白髮。這是因為糖屬於酸性食品,大量吃糖會使體液鹼性變成中性或弱酸性,促使細胞衰老,導致頭髮變黃變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