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最新美白秘訣 深度卸妝人先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最新美白秘訣 深度卸妝人先白﹥¤

2013年08月0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iss Q跟大S學習得到經驗:卸妝一定不可以忽視!盲點各個都要掃清!

  美容大王大S說:保養一個也不能少!
  大S經由《美容大王》一書的發行,早已一躍成為大家心中的保養天後了,她的經典名言「要白得像日光燈、衛生紙一樣」,簡直是無人不知。據說大S在做節目的時候都很少上底妝,平時出門也絲毫無懼素面朝天,皮膚之好,可見一斑。大S說:保養步驟一個都不能少,卸妝更要徹底。
  不怕卸妝 潔淨最重要,角質去掉 潔淨光澤透出來。
  洗臉洗得乾淨,是打造潔淨感的第一步。最好的洗面奶就是那種清潔力很好,但是又不會強勁到破壞天然皮脂膜的產品。但洗臉對深層堆積老化角質還是顯得力不從心,所以一定要去角質。選擇產品最簡單準則就是一句話:「用起來不疼,對皮膚無刺激。」一周用1~2次去角質產品,就能讓毛孔乾淨,還能預防粉刺出現,讓你做「無痘美女」。
  卸妝沒關係 有光澤就夠,先保滋潤度 後有光澤度
  「保濕」是最簡單改善最明顯的肌膚保養。但是很多美女對於保濕有錯誤的認識,以為就是讓皮膚不干、不脫皮,它對皮膚的光澤度沒有什麼貢獻。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脂分泌量和保水力都會降低,肌膚的滋潤度和光澤度就會大幅度下降。還好,今年很多新的美白面霜都兼具保濕、滋潤的功效,鎖水的同時還能讓皮膚恢復粉嫩的好氣色。
  均勻白皙 卸妝更美麗,通透美肌,3分鐘/天按出來。
  所有的按摩霜當中都含有促進角質和血液循環的有效成分,而且能夠藉著手指的按摩和乳霜的封閉效果,使皮膚溫度升高,氣色變得均勻明亮。假如你的角質堆積不均,又或者是皮膚沒有活力變得暗沉,按摩就是最好的方式。一周1~2次,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臉中央向外打圈,同時在眼周的穴位按壓一下,持續3分鐘就能出效果!
  Miss Q超徹底平價卸妝油大PK
  DHC 蝶翠詩深層卸妝油
  支持票數:116
  規格/價格:200mL/¥198.00
  功效:清潔卸妝 去黑頭
  簡介:以優質橄欖精華油為主要成分,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淨。可迅速溶解難以卸除的彩妝,並滲入毛孔內部,使堆積的不潔皮脂、老化角質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內污垢。
  Neutrogena 露得清
  深層淨透卸妝油
  支持票數:115

  規格/價格:200ml/¥159.00
  功效:卸妝清潔
  簡介:深入毛孔,快速溶解防水彩妝和污垢;不阻塞毛孔,洗後淨透潔淨;水嫩不緊繃:特有草本萃取成分:清潔後不帶走肌膚保護膜和角質層水分;洗後肌膚清爽柔嫩,不緊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