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習慣導致皮膚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良習慣導致皮膚煩惱≥◇

2013年09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美容行業不斷的發展,人們開始走進美容院,護理館,對皮膚進行護理,而在護理之外,日常生活中,許多朋友的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又再損傷著你的肌膚,如此這般,造成了惡性循環,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不良習慣引起的皮膚煩惱?

  愛吃辣惹出一臉痘痘

  解決方法:食用過多的辛辣燥性食物會導致人體脾胃功能的紊亂,從而使體內產生毒素。為了排除體內的毒素,臉上會出小皰,從而達到人體的排毒。解決的方法除了少吃辛辣食物,還要注重睡前的卸妝。選擇對皮膚刺激性小的中性洗面奶,徹底清潔皮膚之後,使用一些不含油脂的補水護膚品,如收斂毛孔的化妝水和爽膚水。最好不要化妝,讓肌膚的呼吸充分一些。
  不要擠壓小皰,長了一到兩個丘疹,但並不一定就是粉刺,可用75%的酒精消炎,殺菌。若確信小皰已成熟,可用清潔棉棒擠出,記住最後要抹上抗生素軟膏。
  很多女士都喜歡吃辛辣食品和海鮮,比如麻辣火鍋和巴蜀川菜。在辣得痛快過癮之後,早上起來發現臉上冒出了很多小痘痘。現在問題來了,原本光鮮的臉龐因為長滿了痘痘而變紅,皮膚也沒有光澤,小痘痘越來越嚴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