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白陋習成為白嫩肌大敵◤◎ | 台灣美容網

 

A-A+

◎◥5美白陋習成為白嫩肌大敵◤◎

2013年09月25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自古以來,東方人就以白作為美的基礎,一白遮三丑,即使五官不夠精緻,只要皮膚白皙,那便是美人胚子。很多美眉都各有自己的一套美白心得,在這裡也要提醒下大家,在美白的同時還要不忘摒棄一些陋習,這樣才可以正確的美白
 自古以來,東方人就以白作為美的基礎,一白遮三丑,即使五官不夠精緻,只要皮膚白皙,那便是美人胚子。很多美眉都各有自己的一套美白心得,在這裡也要提醒下大家,在美白的同時還要不忘摒棄一些陋習,這樣才可以正確的美白。
  陋習一:不注重防曬
  陽光中的長波紫外線UV-A「四季守恆」,時時刻刻伺機對色素細胞和膠原蛋白髮起攻擊,使色斑和細紋悄然產生,中波長紫外線UV-B從表皮到偵破的淺層對肌膚產生炎症。所以防曬一定要加強,而且是一年四季不可少的護膚步驟!
  陋習二:濫用維生素c
  誰都知道維c是個美白的好東西,人體也不能缺少它,但是對它的濫用會不利身體的健康。一項新的研究顯示,服用維生素c丸可能加劇動脈硬化。對某些人而言,還可能會促進腎結石的形成。也有可能引起腸胃不適、抗凝血劑受干擾、紅血球之破壞、過量吸收鐵質及銅的利用不良。
  陋習三:瘋狂喜歡DIY
  很多美女喜歡DIY,可說是對新鮮的天然產品愛不釋手,成天一大堆的東西往自己臉上抹,但是經常是效果平平,有時候還會引起敏感,不是這癢癢,就是那起紅疹。原因就是未加工的純天然物品本身的毒素還未清除,一些致敏物質還能沒有與營養成分分離,致使皮膚在沒有安全性的情況下同時吸收了營養和有毒、敏感物質,自然就會出現一系列的肌膚不良狀況。
  陋習四:只美白不保濕
  充足的水分能讓肌膚更快的吸收其他營養,是任何美容的基礎,因此選擇美容產品是一定也要看其保濕度,最好選擇兼具美白和保濕的產品。另外,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濕保養一般需要持續 45-60 天,可別因為急性子,短時間看不到美白效果就以為自己敗錯了東西,其實這是一段絕對值得投資且尚不算長的等待時間。只要耐心的堅持使用,相信光滑白皙的肌膚會離你越來越近。

  陋習五:只重外不重內
  其實大多數人的美白工作只做了一半,因為沒有重視內部調理。對於人體的各個部位來講,飲食都起著很大的決定作用,肌膚也不例外。選擇正確的美白食品,能夠讓你的美白工作事半功倍,而且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元氣,也會越來越有光澤。另外還要加上充足的睡眠,這樣才能讓營養不斷的被吸收消化,肌膚才會更有神采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