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洗面奶騙人功效有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洗面奶騙人功效有多少▉◣

2013年10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潔面,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各步保養中最重要最不能缺少的一步。你的梳妝台上可以沒有任何東西,但唯獨不能沒有洗面奶。面對洗面奶市場這塊大蛋糕,很多廠商都挖空心思吸引消費者,這其中也不乏一些誇大或失實宣傳。你可要提高警惕嘍!

  1、純植物成分?
  首先,必須澄清一件事,那就是一個化學結構式,無論用什麼手段得到,它的功效肯定是一樣的。所以無論是純植物提取,還是化學合成,只要是同一種離子活性劑,效果不會是兩樣。其次,從植物中提取離子活性劑對技術和設備要求非常高,並且提煉濃縮成本高得驚人,絕不是百元左右的價格可以拿下。所以,所謂的純植物洗面奶,其承擔去污作用的離子活性劑很大程度上都是化學合成的。甚至更有一些洗面奶宣稱是植物型,但實際上並不含植物成分,僅以植物香味或色澤來吸引消費者。
  2、美白?
  洗面奶在臉上待的時間十分有限,誠然,它可以洗掉肌膚表面的油脂、無垢、灰塵。但是,黑色素在哪裡?黑色素遠在肌膚基地層細胞中。任何洗面奶對於這些深藏不露的黑色素都會鞭長莫及。洗臉之後,清透明亮是有可能,但你發現肌膚明顯變白了?那我只能說,這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你臉上的灰實在太多了。
  3、長效控油?
  洗面奶當然可以洗掉臉上現有的油脂,但是,要知道,洗臉的最後一步是要把洗面奶沖洗乾淨,一絲不留,那些洗面奶中什麼長效控油因子不是也一併被沖走了,怎麼還能發揮效力?而且,市場上大多數控油洗面奶都是弱鹼性的,乍一用確實很清爽,但我們的肌膚表面是微酸環境,長期使用弱鹼性洗面奶會破壞肌膚微循環,從而出現越控越油的情況。
  4、瘦臉?

  臉胖的原因很多,有骨骼方面的,有脂肪方面的,也有肌肉方面的和浮腫方面的,但無論哪一方面,想用小小一支洗面奶搞定完全是異想天開。如果洗臉真有瘦臉作用,那也只是洗臉時按摩的作用,跟洗面奶扯不上關係。Baby Fat其實也很可愛,實在不喜歡,也只能去美容院磨骨抽脂了。
  5、搭配同系列產品長期使用?
  廠商這麼說都是為了促銷自家產品。其實同一系列的產品也不一定都好用。只需要撿口碑最好的單品用就OK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