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備的十份變靚寶貝】◇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必備的十份變靚寶貝】◇

2013年12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變靚寶貝一:一個適合你的護膚品牌
  防曬乳液也不能忽視,但最重要的是什麼?你應該選擇一個化妝品品牌,產品要適合自己的膚質、皮膚狀態及自己的預算,然後,堅持使用。

  不同的護膚品牌均有專長,如Estee Lauder的抗老產品口碑頗佳,Biotherm利用礦物質讓皮膚更為健康;Clinique的溫和滋潤適合油性或混合性皮膚;Vichy的溫泉水能提供深層滋潤;理膚泉幫助敏感性皮膚恢復正常狀態……我們不推薦你將自己的皮膚變成各類品牌的實驗室,但認準一個你可以信賴的護膚品牌是很有必要的。當然價格不會讓你難以負擔。
  變靚寶貝二:一瓶身體乳液
  怎能夠忍受乾燥粗糙的皮膚?
  身體皮脂腺的活躍指數比臉部低很多,所以你多數時候會感覺到身體皮膚偏干、缺水,一般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身體乳液不僅能舒緩神經,也可以立即為你皮膚減壓。選擇不同的植物成分具有不同作用:玫瑰、橙花、茉莉具有保濕功效,想舒緩放鬆的話不妨選擇熏衣草、洋甘菊、蘭花;深層滋養極度缺水的皮膚,不妨用含蜂蜜、乳木果油成分的潤體乳。
  變靚寶貝三:一支含SPF指數的潤唇膏
  但實際上,一支滋潤保濕並能抵禦紫外線的潤唇膏更重要。唇部皮膚很薄,沒有油脂分泌進行保護,同時,我們無法為唇部美白(除非你願意去美容院做唇部漂淺),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色素沉澱在唇上,直到任何唇膏都無法修飾遮蓋。這一切看似很恐怖,卻容易解決:選擇一支含有SPF指數的潤唇膏,並經常使用。當然,到了夜晚你該使用另一款沒有防曬功效的潤唇膏,以免為唇部帶來更多負擔。
  變靚寶貝四:一支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睫毛不夠捲翹是目前亞洲女性面臨的最大的眼部問題,但當你挑選睫毛膏時,我們仍然推薦你將防水防油功效放在第一位考慮,其次才是捲翹,或加密。
  亞洲人普遍為混合性皮膚,頻繁的眨眼很容易使眼妝脫落,此時考驗得就是睫毛膏的持久性及防油性。如不想每次都故作鎮定解釋,說你在嘗試全新煙熏妝造型,就趕快換掉手上不稱職的睫毛膏。不少品牌推出的防水睫毛膏的加長加密功效都相當不俗,不妨多加嘗試來選擇更持久牢固的睫毛膏。
  變靚寶貝五:一款遮瑕產品
  你可以喜歡素面朝天,但是,一旦工作的辛勞或熬夜的透支都反映到臉上,繼續素顏就只會降低你給人的印象分。並且當下一個客戶將在5分鐘內到達時,你才會體會到遮瑕產品的重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來選擇不同遮瑕產品:遮瑕筆或遮瑕膏。遮瑕筆多數具有調整膚色作用,並能捕捉光線,讓皮膚更明亮,且使用方便;若選擇遮瑕膏,最好購買有2種以上色的遮瑕膏組合,可以調製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的顏色,遮蓋不同的瑕疵例如黑眼圈、粗大毛孔、不均勻的膚色及青春痘等。
  變靚寶貝六:一瓶屬於自己的香水
  買香水最忌諱的做法是跟風,或者說是缺乏主見。儘管很少有用錯香水的說法(除非你將半瓶香水都倒在身上),但購買香水時,你還是要多花一些時間考慮:這款氣味真的適合你嗎?這香味是否能讓你更有個人特色?是否讓你更容易被人記住?明確你用香水的目的:只是讓自己更好聞一些,還是讓自己更有特點?所以,你盡可以購買那些其有大眾化味道,容易被人接受的香水,但同時別忘記,還需為自己選購一瓶只屬於我,且具有標識作用的味道,它會與你長久地聯繫在一起。
  變靚寶貝七:一款好品質的吹風機
  好品質意味著:風力大 散熱快,有高低暖風及冷風可以選擇。好的吹風機不會傷及頭髮,更可以在吹風過程中,促進毛鱗片閉合使頭髮變得順滑,而劣質吹風機則會導致頭髮變黃、變脆。別小看冷風檔,當吹乾頭髮後立即用冷風再吹一次,可以幫助頭髮定型。
  即使有不同風力的暖風檔可以選擇,還是建議你使用低溫微風吹乾頭髮(除非趕時間)。先用乾毛巾將濕發按干,用吹風機迅速吹乾髮根部分,隨後順著頭髮長勢,由上至下吹發,這樣吹乾後的頭髮才不會變得毛糙或不服帖。
  變靚寶貝八:一份健康食譜
  與其買衣服時才嚷嚷要減肥,不如長期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Pizza、漢堡包、濃咖啡,這些我們明知道有害身體的食物,卻一直在我們的飲食名單裡唱主角,成為變胖或長痘痘的禍首。為什麼不選擇一些更加健康的食物呢?即使小小的改動,也可以在不露聲色的情況下,讓我們變得健康起來:將習慣的麥當勞雞腿變成健康蔬菜漢堡;改喝無咖啡因的咖啡或茶;每天午餐後吃一個蘋果;使用醋和葡萄乾來代替傳統色拉醬製作蔬菜色拉,這些細小改動都可以讓你的身體逐漸走向健康狀態,同時也免去了對體重的顧慮。
  變靚寶貝九:髮型師中的Mr.Right
  究竟要經過幾次失敗的剪髮經歷,你才會意識到一個好髮型師的重要?他必須技術精湛,瞭解你的髮質,知道什麼髮型會讓你的臉型看上去更小,同時不會每次都絮叨著要你增加消費項目,或是不斷推銷店內的貴賓卡。
  尋找一個和你有默契的髮型師並不容易,尤其是開始時,你可以通過他和你的第一次接觸來判斷他是否是你的Mr.Right:例如仔細觀察你的頭髮;在剪髮前詢問你的意願後,給出他的意見和參考;當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提供給你更多的建議;不對你之前的髮型妄作評論。
  變靚寶貝十:一位手法嫻熟的美甲師

  環境優異的美甲店
  減壓的方式有很多,我們建議你在一家環境舒適的美甲店,選擇一位手法嫻熟的美甲師,作為舒緩放鬆自己的渠道。當然,這可能意味著價格不菲,不過當雙手極度放鬆後,經過打磨、修剪、去死皮、按摩等護理步驟,最後搽上靚麗的指甲油,望著可以稱得上精美的十指時,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並且,在修剪指甲的過程裡,你可以沉浸於自己的思緒中,也可以和美甲師閒聊以放鬆心情、享受完全屬於你的時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