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

2012年04月26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1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周圍出現討厭的脂肪粒,這讓很多女性鬱悶不已。看起來不大而又不小的白芝麻,一但長成,這要想去除,就有點困難了。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學習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
  細數一下,小編眼部的脂肪粒已經有將近10年的歷史了。無論有無眼袋和黑眼圈,明顯的幾顆脂肪粒總是讓眼部的神采減色不少。煩人的脂肪粒要怎麼去掉?小編跟各位MM一起努力吧。
  食療:檸檬去脂肪粒
  首先去新鮮的檸檬片,放入1-2片到沸水中,浸泡之後飲用即可,在每早起床之後空腹裡來一杯檸檬水,能夠增強腸胃的蠕動,有幫助消化的功能。其中檸檬有降低血脂,幫助排毒,也能夠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操作: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的步驟
  1.首先用溫和的洗面奶把臉部清洗乾淨,然後再用40度的毛巾敷在臉部3分鐘,直到臉部的毛孔都張開。
  2.在眼部周圍長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輕輕打圈按摩。
  3.按摩大約3分鐘左右,當脂肪粒出現白頭之後,有棉簽把按摩膏輕輕擦掉。
  4.將消毒之後暗瘡針把脂肪粒的白頭挑出。
  5.然後用暗瘡針另外的一面。輕輕壓在脂肪粒上,脂肪粒就輕鬆出來了。
  預防:預防眼部脂肪粒
  1.每天早晚的清潔一定不能少,這是預防的關鍵。
  注意眼部的清潔,適當的增加去角質的次數,這樣能夠保持皮膚的正常排泄。如果既有黑眼圈還有眼袋,那麼建議有綠茶精華的眼部嗜喱產品,能夠有效預防眼部脂肪粒的形成。
  2.如果你是容易產生脂肪粒的皮膚,這就代表其皮膚的膚質屬於新陳代謝慢,你一定要採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的清理皮膚垃圾,使其新陳代謝能夠正常進行。

  3.對於已經產生的脂肪粒,要使用含水楊酸產品,使其堵塞的毛孔能夠疏通,也是脂肪粒自然掉落。
  這麼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是不是能夠解決大家心中的疑問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