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鼻貼後別忘了收縮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使用鼻貼後別忘了收縮毛孔◤⊙

2012年04月30日 鼻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草莓鼻的煩惱總是揮之不去,想利用鼻膜來清除黑頭,又怕隨之而來的毛孔粗大,所以選擇一款效果好口碑佳副作用小的好品牌的鼻膜就成了重中之重。

  鼻膜用前小貼士:

  1、使用時首先要注意,使用的部位不能有紅腫、發炎或是有傷口、破皮的現象,否則容易弄破暗瘡或令傷口發炎。

  2、在使用時都會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膚薄或敏感性皮膚都不宜使用。

  3、每星期最多兩次,且每次間隔3天以上,一次不超過15分鐘。

  鼻膜的正確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用溫水將臉洗淨,在熱水的蒸汽中適當蒸臉,讓面部毛孔適度張開、角質軟化,有助於清潔及排出毒素,令效果更加理想。

  2、鼻貼要在濕的情況下才能貼得穩,所以蒸面後不須將水擦乾,直接貼上鼻貼即可。如果鼻貼貼上後依然有些部位貼不緊,可用棉花沾少許水或化妝水拍上鼻貼,來幫助貼穩。

  3、去除鼻貼時必須由下至上拉,動作要快,才有理想的效果。然後用溫水將局部殘餘清洗乾淨。

  毛孔收縮步驟:

  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化妝棉將冰凍的清爽無香料的爽膚水或純淨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皮膚外,還可以收縮毛孔。如果想消炎,則可用蘸了適量酒精的棉花輕拭。

  如果想使用更加天然的方法,可以在鼻膜後用能緊致肌膚的蛋清塗一層在鼻子上,干了之後洗掉,再擦上一層收斂水來抑制毛孔變大就大功告成了。

(責任編輯:胡靜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