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護膚4大要點擁有水嫩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初春護膚4大要點擁有水嫩肌◤◇

2012年05月30日 【春季美容】,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正值冬春交替的敏感季節,所以初春護膚4大要點也尤為重要,因為在初春季節,天氣變化快,皮膚也變得敏感,為了防止皮膚過度刺激敏感,就要掌握正確的護膚方法,這初春護膚4大要點能讓你的肌膚更加水嫩健康。
  1.保濕
  春季之所以要強調保濕,其實是有原因的。進入春季之後,氣溫回升很快,皮膚在經歷了幾個月寒冷的空氣之後,並不能馬上適應這種天氣。特別是春季本身就很乾燥,如果不做保濕的話,皮膚很可能出現脫皮、起屑等現象。
  春季補水保濕,不僅是為了彌補皮脂腺難以形成的不足,更為重要的目的在於促使表皮細胞的健全和真皮組織結構的健全,這樣才能增強皮膚的「蓄水」功能。
  在進行補水保濕程序之前,潔面程序一定要比較徹底,徹底清楚藏在毛孔內的油脂和污垢。潔面之後,再用化妝水擦臉,補充水分,平衡皮膚酸鹼度,並再次清潔與軟化角質,讓肌膚更容易吸收水分和養分。
  晚間一定要採取保養。因為在夜間11點到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這個時間段用護膚品的效率最高。如果要達到比較理想的補水保濕效果,白天出門之前要採取防曬措施。
  2. 不要吸煙
  要想您的容顏潔淨有光澤,一定要戒煙。因為,香煙中含有多種有害物質,如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它們都能損害人體健康,令皮膚灰暗無華。嗜煙如命的人,輕則面容灰暗乾燥,多皺紋顯蒼老、牙齒焦黃發黑、視力、聽力減弱,重則罹患癌症。
  3.防曬防凍
  經常在戶外作業和活動的人,要夏天防曬,冬天防凍。夏日出門不要忘了準備些防曬油、霜之類的防護品,以防皮膚曬傷。行家認為,皮膚防曬應從春天開始,雖然春天並無夏日的炎炎烈日,卻乾燥多風,晴天多,雲量少,紫外線非常強烈。因此,防曬用品4月份就可以使用。隆冬季節出外時要塗些油脂或防凍膏,以防面部被凍傷或皸裂。晚上臨睡前塗些滋潤霜,如果嘴唇乾裂,可塗點唇膏,使皮膚得到充分的營養而保持濕潤光澤。

  4. 堅持按摩
  按摩可使皮膚表層的衰老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液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皮膚光澤而有彈性。按摩的方法是: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進行按摩,每天早、晚洗臉時進行,每次按摩十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乾,塗上收斂水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