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堂3款護膚品 水果成護膚新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天香堂3款護膚品 水果成護膚新趨勢↖∞

2012年07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天香堂茶樹油全效祛痘精華霜

天香堂3款護膚品 水果成護膚新趨勢


  茶樹油是世界醫學美容界公認的神奇植物。它是澳大利亞的一種千層屬植物,生命力頑強,即使被砍斷,依然能在一定時間內持續生命。
  茶樹油在二戰時便風靡歐美,因其消炎殺菌功效是普通消炎物的十倍,又安全無害,常被用於牙科、外科手術的消炎殺菌,美國食品安全局(FDA)更是授權其不需處理便可銷售。
  因為痘痘是皮膚發炎引發的,消炎殺菌是祛痘的關鍵以及必需步驟,所以茶樹油也被美容界喻為「痘痘的剋星」。
  澳大利亞品牌「水水果果」(Fresh fruit)的茶樹油全效祛痘精華霜,富含茶樹油精華,配以金縷梅安撫疏理毛孔,能縮短痘痘肌膚細菌感染時間,消除炎症,快速抑制痘痘並排出毒素,恢復肌膚光滑健康狀態。
  同時亦因其溫和、強效、快速的特點,受到專業美容師及祛痘人士親睞。
  2、 天香堂葡萄籽緊致活力明眸眼霜
天香堂3款護膚品 水果成護膚新趨勢


  好萊塢和L.A,是國際明星和富豪們聚集之地,也是美容最前沿地帶。明星與富豪們為了保持美麗與青春,往往一擲千金來維護形象。除去一夜間靠醫學整容嫩膚魔法,亦有很多明星富豪們靠葡萄酒長期保持青春。
  訣竅就在於葡萄籽中蘊含95%的多酚物質,這種物質是高效抗氧化抗衰老物質,能清除人體自由基,很好地預防肌膚產生皺紋
  葡萄籽緊致活力明眸眼霜通過這種抗氧化物質,配以雛菊、維他命原B5、小米草、山金車等輔助成分,加速眼周循環,迅速緩解眼周疲勞,使黑眼圈眼袋得以消減, 迅速清除眼周肌膚自由基,供給眼周肌膚營養,預防眼紋形成並淡化己形成的眼紋。
  3、天香堂檸檬嫩白無暇菁華霜
天香堂3款護膚品 水果成護膚新趨勢


  檸檬多用於美白。臉部美白,全身美白,指甲美白,牙齒美白。被愛美的女士們用得最多的,是皮膚的美白。

  隨著氣候環境變化,以及整體女性壓力上升,膚色暗沉、斑點成為女性關注第一大肌膚問題。檸檬在肌膚美白上的作用亦為人們所重視起來。
  檸檬含豐富維生素、檸檬烯、苦素、枸椽酸等到物質,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消除雀斑、黑斑等到色素沉澱,加入BHA柔酸活膚菁華,這一功能己為皮膚界專家臨床驗證的成分,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老化細胞脫落,新生亮澤肌膚,光滑細嫩又雪白透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