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2012年08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我們常常會羨慕西洋美女的輪廓分明,殊不知她們也渴望擁有東方女性細嫩、白滑的肌膚以及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容顏。其實,這一切都與飲食習慣息息相關。介紹下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中國:豆腐抗皺滋潤
  代表明星:鞏俐
  中國人喜歡以「豆腐西施」來讚美女子,以此比喻她們的肌膚如豆腐般白皙嫩滑。事實上,豆腐蘊含著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優質蛋白質、鈣及維生素E,可有效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進而減低老化及皺紋的形成。加之其熱量低、不含膽固醇,實在是物美價廉的保健食物。
  豆腐蜂蜜面膜
  做法:
  1、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過濾水分。
  2、將15毫克麵粉和5毫克蜂蜜攪拌均勻。
  3、塗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令肌膚白裡透紅。
  日本護膚食品:綠茶美白消脂
  代表明星:松隆子
  綠茶的主要成分兒茶素能抵禦傷害肌膚的自由基,有抗氧化之功效。常喝綠茶還有助於預防紫外線的傷害,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微循環、減低肌膚底層黑色素的沉積,讓肌膚細嫩、美白。此外,綠茶還有殺菌功效,可時刻保持口氣清新。
  綠茶去角質
  做法:

  1、將綠茶粉末與去角質霜混合攪拌均勻,然後放入冰箱。
  2、用時將之塗抹於皮膚粗糙部位,如腳跟、手肘等處,再進行去角質程序。
  功效:在磨去死皮之餘能補充水分、滋潤肌膚。

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韓國護膚食品:泡菜淨化腸胃

  代表明星:李英愛
  韓國的影視女星大多肌膚白皙紅潤,秘密就在於她們常吃泡菜。
  醃製泡菜時需經過發酵,而發酵過程中產生的乳酸菌不僅使泡菜更具美味,還能使腸道保持健康,對於肥胖、高血壓、糖尿病、淨化系統等十分有效。若與其他蔬菜等纖維類食物一同進食,更有助於排走體內廢物、降低暗瘡的發生幾率。
  韓國泡菜DIY
  做法:
  1、將大白菜洗淨,浸水後撈出,再加入大蒜茸、辣椒粉及少許糖攪拌。
  2、以重物壓至入味,大約兩天即可食用。
  功效:保持腸道健康,清潔體內廢物,令肌膚自然紅潤。
  泰國護膚食品:木瓜平衡油脂
  代表明星:Tata Young
  泰國美女的肌膚總是顯得那麼清新、有活力,營養師指出都因她們非常懂得利用營養豐富的木瓜來保養肌膚。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而其中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皮脂正常分泌、減低肌膚水分流失,從而讓肌膚顯得明亮、清新。此外,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更有潤滑肌膚的作用。
  木瓜燕麥面膜
  做法:
  1、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浸泡6~8小時。

  2、木瓜搾汁,加入脫脂牛奶,再與過濾後的燕麥攪拌。
  3、敷於臉上10~2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狀況。

亞洲女星最喜愛的護膚食品

  TIPS:吃法要得宜

  若想讓食物的優質營養完全被吸收,就必須配合適當的食用方法。
  1、吃豆腐時,可以配合蔬果,如番茄、水果等,這樣可以加強維生素C的攝入、減低皺紋的產生。
  2、在飲用綠茶時可加入檸檬汁,以增強美白功效。
  3、泡菜應盡量避免烹調,這是因為烹煮會令其中七至八成的維生素C流失,從而減低其抑止暗瘡的功效。
  4、木瓜可與燕窩一起食用,它與燕窩中豐富的骨膠原配合有助於肌膚及頭髮的健康。
  注意事項:
  豆腐:患有痛風症者須注意豆腐的食用量。
  綠茶:由於其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對於咖啡因敏感者不宜多喝,而其中的單寧酸也會降低人體的鐵含量,貧血患者應盡量避免。

  木瓜:由於木瓜擁有高含量維生素A,孕婦吸收過量會影響胎兒的生長。
  泡菜:加入了辣椒醃製的泡菜屬於刺激性食物,腸胃不佳者不宜過多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