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族最愛美容養顏粥≥※ | 台灣美容網

 

A-A+

※≤夜貓族最愛美容養顏粥≥※

2012年10月1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在這個天氣多變的季節裡進行自己的肌膚護理呢?怎樣才能使美白護膚正常進行呢?生活小編特地為你準備了最新的護膚資訊,幫你修復肌膚問題,展現出最迷人的光彩!

  誰都知道熬對女人容顏的殺傷力,但是很多時候,mm們熬也是迫不得已。朋友聚會、應酬客人、工作沒做完……
  小編在這裡推薦4款美容養顏粥,熬夜之後喝一碗,保你一覺醒來容光煥發。
  1.燕窩冰糖粥
  原料:燕窩3克,冰糖適量。
  做法:將燕窩和冰糖同煮,煮至粥狀即可食用。若再加入5克甜杏仁同煮,其美容效果更好。
  功效:燕窩有潤澤皮膚、補血養顏之功。
  2.百合紅棗銀杏粥
  原料:百合50克,紅棗10枚,白果50克,牛肉300克,生薑兩片,鹽少許。
  功效:有補血養陰、滋潤養顏、潤肺益氣、止喘、澀精的功效。
  3.黃芪紅糖粥
  原料:黃芪30克,粳米100克,紅糖30克,陳皮6克。
  功效:此粥有益氣養顏的功效,適用於氣血虛弱所致顏面蒼白無華者。

  4.美容粥
  原料:白米100克、雞湯1200毫升、川芎3克、當歸10克、黃芪5克、紅花2克。
  功效:一日1-2次,趁溫熱時服用,對增加女性面部皮膚滋潤、細嫩以及對預防和治療影響容貌美的疾病都有好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