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不老容顏的八種美味甜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吃出不老容顏的八種美味甜品←◇

2012年10月1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燕窩、花膠和雪蛤是平時最常吃的滋潤又養顏的三件寶,你又怎能不學一兩個拿手甜品來取悅自己?

  一、黑芝麻牛奶黑米糊
  材料:黑芝麻,黑米,牛奶,糖
  1,將黑芝麻和黑米洗淨浸泡一晚,黑芝麻和黑米的比例要根據個人的喜好,我一般的比例是2:1。將浸泡好的黑芝麻和黑米放到食物料理機裡粉碎備用。
  2,取一個小奶鍋,放入水和牛奶, 比例為1:1,等水開後將我們粉碎好的黑芝麻和黑米放到鍋中,加入砂糖,一邊煮一邊攪拌,中火煮制15分鐘就做好了。在煮制的過程中要注意因為米糊比較粘稠,所以開鍋後很容易蹦濺出來,小心不要燙到手!
  二、 菊花茶凍
  材料:菊花,枸杞,冰糖,瓊脂
  1,用菊花,枸杞和冰糖沖泡菊花茶
  2,取一隻小點的鍋,把沖泡好的菊花茶放入,放入適量的瓊脂(根據你茶水的量調配),中火熬到瓊脂融化後,倒如模具中晾涼就做好了。
  三、木瓜牛奶杏仁糊
  材料:木瓜,美國大杏仁,牛奶,糖

  1,把木瓜去皮切成塊
  2,把大杏仁用研磨器研成粉
  3,取一個小鍋,放入適量的牛奶,然後將研好的杏仁粉放入,邊煮邊攪拌,煮制15分鐘後,放入糖和木瓜就做好了,這可是最適合夏季的滋潤皮膚的上好甜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