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大餐給秀髮想要的美◣▓ | 台灣美容網

 

A-A+

▓◢鮮果大餐給秀髮想要的美◣▓

2012年10月2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奇異果 奇異果可謂水果的營養之王,富含胡蘿蔔素、維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抵抗衰老的本領,即抗輻射、氧化和自由基,還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幫助秀髮維持水分,防止頭髮乾燥,可全面改善頭髮狀態。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並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同時其清新香味則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楊桃 楊桃被稱作V活力精靈,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種,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維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體內消化、滋養和保健,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讓頭髮回復天然美態。
  柑橘 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具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運用到護髮中,則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頭屑的作用。
  蜜桃 蜜桃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他命B及C等,具有深層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使肌膚潤澤有彈性而且能增進皮膚抵抗力,同時蜜桃還能給予頭髮高度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

  蘋果 蘋果中含有對肌膚和頭髮所需的大量營養,其中蘋果酸可以防止皮膚和頭髮的乾燥,維他命C對肌膚具有美白作用,果膠則能夠保持肌膚與秀髮的水分,另外蘋果之中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抑制頭皮屑的生長、鎮定頭皮和止癢的功能。 脂肪、糖、鈣、磷、鐵和維他命B及C等,具有深層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使肌膚潤澤有彈性而且能增進皮膚抵抗力,同時蜜桃還能給予頭髮高度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
  無花果 無花果可以說是我們身體的保護神,具有很高的藥物價值,能吸咐腸道內的有害物質,開胃助消化,清熱消炎,還是抗癌高手。而無花果中含有的鉀、鈣、鐵等豐富礦物質能強健頭髮的發乾,保持頭髮中的水分。
  木瓜 木瓜被世人譽為萬壽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鈣、胡蘿蔔素、葉黃素等可心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去除老廢蛋白質堆積,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