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水小口多次更滋潤】∽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喝水小口多次更滋潤】∽

2013年03月2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人天生與水有關,兩彎清澈的美眸,一顆玲瓏水樣的心,還有那最令人迷戀的恰似水般的溫柔……女人如水,水亦養女人。但是您知道哪些水讓女人更美?怎麼用好這些「美容水」嗎?
  喝:小口多次更滋潤
  春季天干物燥,人體新陳代謝加快,水分流失也相應更多,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膚產品來「外用」外,喝水進行「內補」也非常重要。但有些人屬於「渴喝」一組,也就是等到口渴才想到去喝水,其實這並不健康。當人體水分失去平衡,細胞已經脫水,中樞神經才發出要求補水的信號——也就是「渴」,所以等到口渴才去喝水無異於土地龜裂才去灌溉,是不利身體健康的。
  每天8杯水有益健康的概念已被大多數人知曉,除了充足補水外,還應當注意喝水的方法,專家建議,喝水時多次小口喝是最養人的,但果汁等飲料並不能代替水,因其含有較多糖分,過量飲用還會對皮膚不利。此外,早晨喝一杯溫水,可以迅速補充一晚上丟失的體液。
  洗:溫水洗臉更水靈
  洗臉,是每天美膚的第一道工作,而適當的水溫則是皮膚清潔的重要條件,專家認為,水溫過冷與過熱都對皮膚不利。
  合適的水溫應在34℃左右,略高於皮膚溫度,但低於體溫。這樣的溫水既能潔膚,又對皮膚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皮膚的休息和消除疲憊,對皮膚無傷害。溫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也是一種美膚的洗臉法,可使皮膚淺表血管擴張和收縮,增強皮膚的呼吸,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補:選對產品事半功倍
  美白、防皺、補水,哪個最重要?當然是補水!補水保濕是護理肌膚最基礎的步驟,也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重要一環。如果皮膚乾巴巴,沒有光澤任是再白卻不美,防皺更是無從談起。然而補水保濕產品應該怎麼選呢?
  首先要盡量選擇成分及功能相對單純的產品,因為功能單純在一定程度上表明其成分單純,這樣的護膚品相對比較安全。第二,不要一味地選擇水質地的產品,需要水油兼顧。因為除去補水外,「鎖水」這一環節同樣重要,補水保濕需要兩步走,面霜也是必不可少的。
  泡:睡前泡腳養出好氣色

  實際上,簡單的泡腳也是一種輕鬆的美容方式。養好腳,不僅可以美化腳部皮膚,還可以調理氣血、消除疲勞、促進睡眠與延緩衰老。臨睡前把腳放在溫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注意水要蓋過腳踝,水溫不能太高,一般45℃較為適宜。在泡腳時,可以在水中加入幾滴醋或薰衣草精油,可以起到安神之效。
  熱水泡腳後,在腳上塗抹潤膚乳液,用雙手在腳趾、腳底和腳面反覆按摩,讓雙腳很好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