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OL夏日專屬五款養顏抗輻射飲品】◆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室OL夏日專屬五款養顏抗輻射飲品】◆

2013年03月30日 【夏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長期電腦輻射,讓你變成典型的電腦臉?幾款DIY茶飲,讓你享受清涼的同時能抵抗電腦輻射帶來的負面影響。
  深處空調房的辦公室達人們,需要應對的不僅是辦公室乾燥的環境,還有長期辦公器材的輻射傷害,長此以往肌膚會日漸鬆弛,出現色斑等瑕疵,還會讓粗大的毛孔找上門來。除了必要的美容護膚之外,你需要通過飲品來達成抗輻射的心願,馬上推薦五款夏日飲品,讓你清清涼涼養顏又抗輻射
  1 檸檬菊花冰茶
  做法:將泡好的菊花茶(加冰糖)放至常溫狀態,切幾片新鮮檸檬,再備好冰塊。將菊花茶倒入杯中,加入冰塊和檸檬片,適合夏天飲用的檸檬菊花冰茶就完成了。
  這個飲品製作起來非常簡便,同時還能幫助抗擊輻射危害,還可以明目提神,非常適合辦公室OL們飲用。


  2 青梅綠茶
  做法:用滾開的熱水將綠茶沖洗一下(茶包可以直接使用),喜歡酸甜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些冰糖。加入四五個冰塊,讓綠茶迅速降溫,然後在冰塊上放入梅子。
  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舒服,綠茶能夠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日曬和電腦輻射的效果都非常好。
  3 冰糖烏龍茶
  如果你是個肌膚容易乾燥和過敏的辦公室OL,那麼夏天非常推薦你喝這款冰糖烏龍茶。它可以幫助預防皮膚老化,改善肌膚的過敏症狀,消除因為輻射而帶來的活性氧。而且還能夠減少皮脂含量,排除毒素的功力也是驚人。
  4 薄荷蜂蜜綠豆湯
  在夏天喝一些綠豆湯不僅可以解燥解暑,同時綠豆還有解毒功效,對於辦公室長期面對辦公器械的OL們來說,身體積攢著大量的代謝廢物,所以不妨提前準備一些綠豆湯,加入幾片薄荷葉和少許蜂蜜,甜甜的味道相當美。

  5 普洱冰飲
  普洱茶的強大魅力在於它能夠代謝脂肪,防止脂肪堆積;另外普洱茶對於防癌和防輻射的功效也是優於其他茶品的。加入一些蜂蜜和冰塊,讓普洱的香氣與夏日的冰涼爽感結合,口味非常獨特。將普洱茶拍在臉上還可以防止雀斑生成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