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面膜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食品面膜護膚↖¤

2012年04月15日 美容食品,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蕉蜂蜜保濕滋潤面膜
  香蕉半根(選擇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蜂蜜1茶匙(5ml),用湯匙搗成泥狀。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這款面膜我添加了蜂蜜,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牛奶蜂蜜面膜
  一茶匙脫脂奶粉,一茶匙蜂蜜,一個雞蛋清混合,攪勻後塗於臉上約10~15分鐘。長期堅持使用可使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合干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
  木瓜嫩膚面膜
  木瓜1個、鮮奶2湯匙、蜂蜜2茶匙,把木瓜果肉用湯匙挖出,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再慢慢地加入鮮奶和蜂蜜,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至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木瓜可以深層清潔躲藏在毛孔內的污垢,還可以收斂毛孔。木瓜的維生素B群還能復活疲倦的肌膚,給肌膚滿滿的活力。
  維生素面膜
  維生素A、D各30粒,維生素E50粒,將它們加熱至溶化,撈出其表面的膠狀物,留下淡黃色的油狀液體,取適量鮮牛奶、蛋清混合在一起,放入冰箱的冷凍室中冷藏。每次使用時提前半個小時取出,塗在臉上輕輕按摩,10~15分鐘後洗淨。這個面膜營養又保濕,可常年使用。
  蘋果泥蛋黃亮顏面膜

  蘋果1/4個、蛋黃一顆、麵粉2茶匙,將蘋果削成泥狀,或是用搾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明亮有光澤。
  蘋果富含類黃 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他命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具有滋養、收斂、保濕的功效。蛋黃含有卵磷脂,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 效果,當中的維生素A還能防止皺紋產生,建議成熟性肌膚可以經常使用這款面膜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