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美膚水果 吃出好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涼美膚水果 吃出好皮膚】▉

2012年07月0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季即將到來,各位喜歡健康美膚的MM們又是我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好吃又健膚的夏日水果的時候啦。天然的水果保養讓原本水嫩的美女們更加健康動人。
  夏季即將到來,各位喜歡健康美膚的MM們又是我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好吃又健膚的夏日水果的時候啦。天然的水果保養讓原本水嫩的美女們更加健康動人。
  1、柑天然保濕效果
  酸柑全身都很有價值,尤其它的種子更為突出,其表面粘狀物質的主要成分是果膠,乃食物纖維,其吸水性及保存水分的能力極強,具有天然保濕效果。此外,種子裡的類黃酮、兒茶素等抗氧化物質能預防皮膚表面形成黑斑,所含的檸檬酸、果酸也能祛除多餘角質。
  2、鱷梨預防水分流失
  鱷梨又名牛油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特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葉酸。果肉柔軟且豐厚,常被做成色拉,或調味汁,經常食用有助於改善貧血,預防高血壓。同時,鱷梨的果肉常被用來做成天然面膜來滋潤、軟化皮膚,也是一種非常溫和而高效的保濕劑。與其他植物油相比,它的最大優點是:它的組成與天然皮脂膜的結構很相似,所以能即刻修復皮膚受損部位,預防水分流失。它的性質非常溫和,且具有潤而不膩容易吸收的特點,牛油果油可以安全用在眼唇部等敏感脆弱部位。
  3、番石榴補充細胞動力
  番石榴也稱芭樂,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其中維生素C及鐵的含量尤為豐富,其豐富的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則為機體提供了充沛的能量。同樣,番石榴也能為皮膚細胞補充動力:維生素C有抗氧化、 提亮膚色的作用,多糖成分又是上佳的保濕劑,而充滿熱帶氣息的獨特香味,更是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
  4、黑加侖子喚醒疲倦肌膚
  黑加侖子含有豐富的糖、有機酸、多種維生素、活性物質、豐富礦物質及特殊芳香成分,能清潔並喚醒疲倦的肌膚,促進肌肉的興奮,使肌膚光彩立現。
  5、熱帶藍姜全效防護罩
  生薑具有活血、殺菌的效用,已有大量研究表明,姜類中的活性物質具有擴張血管、防止血栓並且降低自由基活性的效用,特別適合在春夏食用。據介紹,藍姜成分中的活性抗氧化成分(姜烯酚和生薑醇)具有非常特別的功效:與傳統抗氧化物質如綠茶、葡萄籽等相比,它的抗氧化作用更持久而全面,能夠作用在皮膚的主要自由基上,不僅能直接防止自由基傷害細胞,還有助於抑制自由基的合成,提升皮膚的天然防護功能。
  6、草莓
  草莓增白和滋潤保濕;有去火、解暑、清熱的作用,春季人的肝火往往比較旺盛,吃點草莓可以起到抑製作用,無論對肌膚或身體健康都是很好的哦。
  7、西紅柿
  平衡皮膚PH值,祛斑美白;用茶匙盛滿西紅柿的醬汁,加拌一小包砂糖,可以用來去除面上的小斑點。

  8、櫻桃
  櫻桃所含果酸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