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護膚 花生核桃顯神通◤◆ | 台灣美容網

 

A-A+

◆◥冬至護膚 花生核桃顯神通◤◆

2013年05月01日 【冬季美容】,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般來說,堅果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等含量都較高,對人體生長發育、預防疾病有很好的功效。
  冬至是我國農曆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氣。冬至過後,各地氣候都進入最寒冷的階段,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數九」。既然是最冷的時節,那麼冬至過後養生、美容、護膚的方法和技巧自然也不同於平日。
  冬至後,天氣變冷,人們出門的機會減少,往往會選擇躲在溫暖的室內,邊看電視,邊吃零食。人們都知道那些高糖分、高熱量、高脂肪(飽和脂肪酸)的零食對健康不利,那麼有沒有既健康,又美容,還能供人們沒事時「磨磨牙」的零食呢?據北京安貞醫院主管營養師施學斌介紹,堅果就是不錯的選擇。

  一般來說,堅果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等含量都較高,對人體生長發育、預防疾病有很好的功效。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糖尿病病人尤其是妊娠期糖尿病患者把堅果當成零食可就不恰當了,應與主食交換吃,一般來說10-15克乾果折合半兩主食,並且建議餐後血糖偏高的患者可以餐後2小時作為加餐食用。
  施學斌醫師介紹,冬季「磨牙」,還可以選擇核桃,因為核桃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營養價值較高。另外,核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防止細胞老化,有健腦、增強記憶力及延緩衰老的作用。花生也是市場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堅果,別看它貌不驚人,價格也便宜,但是適量地吃一些花生,也是好處多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