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美白肌保養立即學!】◇ | 台灣美容網

 

A-A+

◇【超實用的美白肌保養立即學!】◇

2012年01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超實用的美白肌保養立即學!


  不讓黑色素沉澱是肌膚美白非常重要的工作。除了使用美白化妝水、精華液保養,維持乾淨肌膚,定期煥膚+按摩,這樣的保養工作才算完善。只要每天確實保養,肌膚質感絕對會越來越好?
  實用的白肌保養STEP BY STEP立即學會!
  STEP1 美白步驟更進化,就由【確實清潔】開始!
  使用具有美白功效、高洗淨力的【卸妝品】&【洗顏料】,洗淨效果好之餘,也保留肌膚的滋潤,還可消除黯沉感

  根據臨床研究發現,除了肌膚曝露於紫外線,是造成黑色素生成的主因之外,肌膚保濕力不足的乾燥缺水、不適當或過度的清潔,都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的現象。停留在肌膚上面一整天的彩妝,會與皮脂一起氧化,導致膚色變黯沉。所以回家以後,一定要馬上卸妝&洗臉,保持肌膚乾淨與清爽的感覺!為了守護寶貝肌膚,絕對不能用力搓揉或讓污垢再佈滿整張臉!因此,尤其難卸的眼妝,需使用專用卸妝產品處理,便能避免無謂的摩擦,先重點卸妝後,才能整臉卸妝。
  現在的美白保養,更全面進化至清潔全系列產品!專為後續美白保養步驟進行前置準備,輕易乳化即可卸除臉部彩妝、隔離霜與髒污,更能溫和去除老廢細胞,調節並軟化肌膚角質,使肌膚易於吸收高效美白成分,同時舒緩膚表的乾燥缺水狀況,就由清潔開啟後續的美白步驟吧?
  最難卸除的眼妝部分,更要仔細小心呵護!

超實用的美白肌保養立即學!


  STEP2 軟化代謝肌膚角質,提升美肌成分有效滲透的【美白化妝水】

  若吸收不到美肌成分,就無法讓預期的美肌作用產生效果!
  想感受清爽舒適的保養,可是為什麼使用清爽質地的精華液後,肌膚反而感覺悶熱不透氣,似乎完全沒有吸收到美容成分?其實肌膚的所吸收的美容養分是藉由角質層滲透,但日曬或其他外在的傷害,會造成角質層排列不規律、不平整,影響保養品成分的滲透,肌膚更顯得黯沉沒有光澤!
  這時,肌膚就需要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妝水來幫助了,化妝水的功能可以軟化角質層,使塬本不規律的角質層細胞恢復塬有的透明度,回復平滑的排列,就能幫助後續養分的吸收及滲透。而且具有2次清潔的效果,能幫助清理老廢角質和殘餘污垢,基本上絕對要具備美白效果的,加上選擇具有附加功能與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才能正確保養!春夏季節因為紫外線與空調的關係,肌膚很容易乾燥就可以選擇美白兼具保濕功效的化妝水,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透明感明亮光澤。
  STEP3 令人期待◆添加美白有效成分的【優秀精華液】強化呵護

  讓肌膚擺脫黯沉斑點的威脅,呈現柔軟透亮、活力的狀態!
  現在還沒有發現黑斑的人,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我們所處的環境刺激相當多,也許黑斑預備軍正躲在妳的肌膚裡蠢蠢欲動中。黑斑的形成速度比黑色素代謝速度快,因此它會不斷被製造。換言之,就是不讓黑色素出現,並且讓代謝作用正常,兩者必須雙管齊下才行。
  如果現在妳的臉上找不到黑斑,那是因為黑色素沒有被過度製造,晚上時候是肌膚新陳代謝作用最旺盛之時,因此更要仔細美白。精華液其美容成分含有量比化妝水或乳液多了好幾倍,效果當然顯著!以美白精華液為主的保養,不管是點狀黑斑或黯沉感都能全部消除!精華液擁有最進化的科技成分,而且是最方便的美白基礎保養品。因此,絕對要睜大眼睛挑選,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超實用的美白肌保養立即學!


  Special Care 每週1~2次進行「美白特殊護理」強化美肌能量!

  敷面膜的話,美白保養成分會更深入,效果也會更加速
  曝曬於紫外線下的日子,絕對要鎮靜肌膚保養,才能阻止黑斑冒出!是否認為只要塗了防曬隔離霜,就不會曬黑?因此就不需要做曬後保養?其實不管如何,只要是在外奔走時間長的日子,當天晚上請使用具有鎮靜&保濕效果的美白面膜保養。敷面膜可以抑制肌膚發炎、發熱,阻止黑色素形成。敷完後,再於整臉塗上美白精華液,在意部位可以多塗一點。
  告別惱人黯沉感!為後續的保養打好完美基礎。
  肌膚黯沉、膚色不勻,最根本的問題就是角質囤積嚴重,希望有效的美白成分完全滲透,必須將不需要的角質清除,提升肌膚的滲透能力。如果老舊角質囤積,黑色素代謝功能將會下降。因此,每週必須1~2次煥膚去角質,並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的困擾,更針對角質層的防護與建造肌膚防護層做加強。不過,千萬別清潔過度,可能反而會引發發炎性黑斑。

  利用【臉部按摩】活化肌膚讓【美白效果】更UP
  血液循環不佳現象,也會導致膚色黯沉,一臉疲態。一定要利用時間按摩。至少一週做一次,養成習慣以後,乾燥和黯沉問題就會緩和,讓肌膚再現亮澤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