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偏方還原肌膚紅潤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5偏方還原肌膚紅潤光澤◣※

2012年02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偏方1

  取一定量食鹽跟水混合攪勻(高濃度),用化妝棉沾鹽水在面部輕柔塗抹,幾分鐘後,臉上水分蒸發剩下白粉狀時,用清水沖淨。這樣不但能夠徹底清潔隱藏在毛孔中的污垢,還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進而恢復臉部光澤。敏感性皮膚慎用。
  偏方2
  洗完臉,用雙手從內到外輕拍兩頰,動作不要太大,以造成皮膚輕微的顫動為準,而對於眼眶、鼻樑等無法拍打的地方就用無名指輕輕按摩,每次5分鐘。這樣讓皮膚經常運動,能夠增強自身新陳代謝,保持青春光彩。
  偏方3
  蛋白具有溶解死皮的功效,把生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開,把成糊狀的蛋白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等幾分鐘蛋白完全乾透以後,用溫水洗掉,這樣死皮也隨著蛋白一起被除去。
  偏方4

  用黃柏皮、木瓜根研末後加棗仁一起搗成泥漿,每天早上堅持敷臉,待敷干後清潔乾淨,臉部肌膚會變得有色澤。
  偏方5
  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畢,用溫水清洗乾淨,塗搽營養護膚品。堅持1周以上就能明顯感覺到面部富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