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美女明星的美白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美女明星的美白法寶↙⊙

2012年02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明星皮膚就是好,都不用怎麼化妝就可以出鏡了。想知道她們是怎樣護理皮膚的嗎?其實那些手法你都可以做到的哦。

  蕭亞軒:天生底子好+後天食補
  近距離接觸過蕭亞軒的人都知道,她的皮膚是真的好,滑嫩剔透,白裡透紅,幾乎不用上妝就可以出鏡。出道十年,經歷了被冷藏的事業低谷,重裝出發的ELVA依然氣色未改。蕭亞軒解釋說這是「基因」好,因為蕭媽媽的皮膚也很白晰,所以她純粹是遺傳。
  由於天生白,蕭亞軒稱自己在美容護膚品上幾乎不專門嘗試美白產品,甚至不會刻意防曬。「我其實想黑,往往白的人想黑,黑的人想白。」不過縱然天生底子好,蕭亞軒還是會在飲食上進行後天鞏固。
  「我會多吃補充膠質的食物,像雞腳啊,豬腳啊,海參啊,膠質的食物對女孩子的皮膚很好。用食療補充,以內養外,可以吃出白裡透紅的美麗肌膚。」此外,蕭亞軒還強烈推薦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葉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膚效果。而甜杏仁則含有豐富的脂肪油、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及礦物質,都是對容顏大有裨益的營養成分,它們能幫助肌膚抵抗氧化,抑制黃褐斑生成。至於民間常說的多喝牛奶,蕭亞軒倒是不以為意,「我不喜歡喝牛奶,我喝牛奶會拉肚子。」真是十分矜貴的美肌天後。
  霍思燕:薏仁紅棗讓你白裡透紅
  霍思燕和ELVA一樣,也是天生的「白骨精」,皮膚非常白,以至於有時候因為過白而顯得沒有血色,為此霍思燕最愛的食補產品是薏仁和紅棗,「平時女孩子可以多煲薏仁湯,任何形式的,比如做糖水,就放薏仁、百合和冰糖,很好喝,薏仁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加入紅棗,則可以令臉色紅潤健康,氣色好,「其實我覺得女孩子最漂亮的應該是健康色,白裡透紅的肌膚是最美的,多吃紅棗加上充足的睡眠,勝過許多養顏聖品。」霍思燕沒事的時候還會把阿膠棗嚼著當零食吃。
  此外在做美白保養前,霍思燕喜歡用深層的清潔產品,比如礦物泥洗面奶或磨砂膏,這樣可以使美白產品的成分更好地導入肌膚。霍思燕還推薦MM們使用含珍珠光澤及維他命成分的隔離霜,「比如CHANEL就有一款這樣的隔離霜,塗了之後肌膚很有珍珠光澤,而且質地輕薄,不會覺得皮膚很厚重。」至於身體的美白防曬,霍思燕建議用化妝棉蘸了美白化妝水,敷在手臂和大腿的皮膚上,保濕舒緩曬過的肌膚,以免被曬傷。
  孔維:黃瓜汁敷臉 少吃芹菜
  性感的孔維因為國際化的臉孔而成為時尚新寵,她個人在美白工程上的體驗,最重視的步驟首推防曬,「要知道,皮膚因日曬和紫外線受到的損傷達到80%以上,所以夏天我出門在外都會塗防曬霜,然後打傘。補妝的時候也用防曬粉餅。」孔維現在用的防曬霜是FANCL的,「清爽不油膩,挺舒服,不會覺得臉上塗了很多東西。」
  孔維還推薦了一款CHANEL含納米技術的防曬爽膚水,「挺滋潤的。」有朋友告訴孔維一個自製美白面膜配方,簡單又實惠,把外面超市買來的面膜紙浸潤於黃瓜汁中,敷上十五分鐘,美白清潔效果非常顯著,「這個方法可以推薦給大家,另外夏天要少吃芹菜,容易長斑,多吃含維C的食物,比如水果。」白天如果被太陽曬過,可以嘗試用冰敷的方法令皮膚降溫,用毛巾包裹冰塊敷在臉上,這樣不容易留斑。

  高圓圓:美白之前做足保濕
  高圓圓堅持在美白之前做好保濕工作,「我剛拍完戲回來,也曬得挺黑的,我覺得保濕是最重要的,因為任何護膚品的吸收,在充滿水分的肌膚上會更有效,就像一塊濕海綿,更能吸收水分。」高圓圓透露,她常年都使用一套保濕產品,然後在這中間用美白精華,並且使用美白精華的季節不是在容易曬黑的夏天,而是過了夏天,紫外線照射沒有那麼厲害的時候,「這樣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否則用了還是要曬黑。」
  高圓圓曾經試過睡覺前在T區塗一層厚厚的珍珠粉,達到美白控油的效果,不過現在已經不嘗試了,因為她總覺得「民間偏方」不夠安全。高圓圓最喜歡的兩款面膜是高絲的雪肌精美白精華面膜,「連續一周密集使用,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因為裡面富含了精華液,你可以就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另一款是倩碧的保濕面膜,「塗5分鐘或者塗20分鐘都可以,有不同的保濕效果。」高圓圓常用的隔離霜也是這兩個品牌的,通常盛夏用防曬指數高一點的,日常就用15倍的,「我不怕曬,夏天最多戴帽子,我只是害怕曬出斑來。」高圓圓覺得,女孩子不用太白,膚色健康均勻就是最漂亮的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