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膚質美白:鮮花美肌爭綻放】※ | 台灣美容網

 

A-A+

※【分膚質美白:鮮花美肌爭綻放】※

2012年03月2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作為公認的大美女,白皙的肌膚自然是首要條件,只要肌膚猶如白瓷般美麗,你絕對是人群中最最耀眼的一大風景。而對於美白,我們絕對講究「貨真價實」,我們拒絕不健康的「鉛化美白」,不要那種用層層粉底塗抹出來的美白面具,而是要由內而外精心培育出如花朵般自然的美白。

  干性肌膚
  美白加法:美白+補水
  美白關鍵:肌膚乾燥,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情況更為嚴重。因此不願過多使用美白產品,擔心為肌膚增添負擔。乾燥型肌膚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險族群,一不小心,就會發現斑點已在臉上形成了。所以此時你一定要將保濕當作是第一要務,以充足的水分讓肌膚的自然代謝正常化,就不用擔心色素沉澱的問題。
  * 日夜用美白精華素:如果想要肌膚白皙些,只需在夜晚時多加一瓶美白精華液或是美白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隔天起床,一定容光煥發!
  * 軟式美水面膜:與硬式面膜不同,軟式面膜在使用過程中不會變干變硬,可以充分補充肌膚水分、養分,其質地較溫和,適合敏感性肌膚及干性肌膚者在秋季補水保濕使用。特別是那些使用後顏色不會改變的面膜,其中含有許多豐富的營養滋潤成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細胞活力、促使肌膚明亮透明。肌膚特別乾燥脆弱的你,每週二次的保濕面膜,能讓你的肌膚水嫩透白!
  * 做好曬後修復:每年的夏天,肌膚必定會產生各種不同程度的損傷。因此,寒冷的時候未嘗不是一個讓肌膚徹底修護的好時機,而使用一些含有防曬修護作用的產品是幫助肌膚盡快恢復的最好方法,同時,也可為下一輪的日曬防護做好充足的準備。
  干性肌膚的美白菜單
  日間保養:保濕型洗面乳→美白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乳液(滋潤型)防曬
  晚上保養:卸妝→保濕型洗面乳→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滋潤型)
  特殊保養:一周做一次去角質+兩次美白保濕面膜
  特別推薦:小黃瓜美白敷面
  材料:雞蛋1顆,取蛋白、原味奶粉各1匙,檸檬原汁約2滴,皮膚敏感者可以不加檸檬,將約5公分長的小黃瓜磨成糊狀。
  1、將上述材料調和,太稀加奶粉,太稠加小黃瓜。
  2、先均勻地敷在臉上,再用兩張面紙,一張貼在額頭、一張貼在眼下至下巴。
  3、大約敷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淨。
  體驗產品:
  * 薇姿雙重潤白潔面凝露:含有亞洲皮膚專家廣為使用的美白成分:純維生素C及酸橙、檸檬皮、甘蔗等植物提取成分。使用時可以形成豐富細膩的泡沫,深入清潔肌膚,幫助去除皮表老死細胞,明顯淡化已有色斑。使膚色呈現均勻、白皙、透明,並富有光彩。
  * 歐蕾美容煥采面膜:含有淨白精華乳液、維生素B3、左旋維生素C和7種植物精華,可防止色斑產生,使肌膚迅速水嫩透白。
  油性肌膚
  美白加法:清潔+美白
  美白關鍵:大多數美白產品都兼有保濕的功效,用在臉上只會讓皮膚顯得更油,只好不用了。油性肌膚也不是那麼一無可取,至少,絕大多數的油性肌膚,都比較少有斑點的困擾。而且現在很多的無油美白乳液(OIL-FREE)既可以提供養分,又不會「雪上加霜」,可以幫你改善出油的煩惱。
  * 徹底清潔肌膚:造成油性肌膚膚色發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氣中的髒污、表皮皮脂以及彩妝等殘留在肌膚上的油分,或者經常曝曬在紫外線下造成的肌膚表面氧化的結果。如果肌膚表面有污垢,再怎麼美白都是沒有效果的,所以這樣的肌膚想美白的話,徹底清潔是第一步。
  * 切莫輕信美白神話:別被誇大不實的廣告所誘惑因為有些速效的美白產品中常含有汞及苯二酚,使用後反讓肌膚經歷前所未有的浩劫。要知道,美白沒有速成,一定要用溫和的產品,經過日積月累的保養,才能漸漸蛻變為白晰的膚質。另外,如果想進行果酸換膚、雷射去斑等美白手術,雖然能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但心動之餘,若想付諸行動,一定要打聽清楚找到專業性有保證的美容機構或醫院,在清楚掌握自己的膚質後,再做行動。
  * 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對難以洗淨的油性肌膚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油性肌膚的美白菜單:
  日間保養:油性肌膚專用的洗面乳→收斂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無油乳液→防曬品
  晚上保養:強力卸妝油→油性肌膚專用洗面乳→收斂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無油乳液
  特殊保養:一周進行1——2次去角質,一次美白面膜
  特別推薦:檸檬美白面膜
  材料:檸檬汁1匙、1顆雞蛋的蛋白。
  1、取檸檬汁1匙,和蛋白均勻混合。
  2、用棉花塗抹臉部。
  3、10分鐘後洗淨。
  提示:檸檬皮中的某種成分接觸皮膚,再經紫外線照射後,可能會造成皮膚色素沉積。在搾檸檬汁時,要先將果皮去除後再搾汁,否則美白不成,黑斑反而更多。
  體驗產品:

  * 倩碧晶瑩嫩白保濕潤膚乳:此款為清爽不黏膩的保濕乳液,絲般柔滑,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淡化肌膚因受紫外線照射面產生的細紋,令肌膚更加明亮潤澤、淨白剔透。
  * 碧歐泉晶白淨化日間精華:含有C+配糖因子與Detox排毒復合因子,深層美白肌膚、減少黑斑產生,發揮美白與排毒的功效,減低黑色素的生成,中和表皮毒素,並幫助肌膚代謝排出內部廢棄物。與此同時,Mexoryl(r)SX專利紫外線過濾因子與礦物防護屏,能過有效保護肌膚不受UV紫外線傷害。
  * 歐蕾淨白瑩采調理精華露:蘊含雙重搞氧化維他命B,有助於抵抗環境帶來的肌膚氧化;其特有的銀杏、人參和柑桔萃取精華,幫助促進肌膚內部微循環,防止暗啞和黃色調的生成。能夠有效減速退暗啞和黃氣,令肌膚更加水嫩透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