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做面膜 美白的奇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黃瓜做面膜 美白的奇招﹥●

2012年04月08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絲毫痕跡,她依然是影迷心中美麗可愛的「兮兮公主」。在保持美好容顏和苗條身材方面,若兮自有一套獨門美麗秘訣。

  自製的蜂蜜面膜
  用過很多面膜的若兮並不認為越貴的面膜效果就越好,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皮膚。她強烈推薦經濟又實惠的自製純天然面膜。北京的天氣很乾燥,若兮常用自製的蜂蜜面膜,就是用蜂蜜加一個蛋清然後再加兩粒維生素E調勻。
  若兮說這種面膜還適用全身,搽在身上20分鐘左右,再洗澡沖掉會感覺很舒服。但全身搽比較麻煩,所以她經常只在關節處搽一些。
  優格面膜
  若兮拍《宰相劉羅鍋》時,有朋友推薦優格面膜。她試驗了一下,效果非常不錯,敷過的地方絕對比其他地方白。優格面膜做起來很簡單,就是直接用化妝棉沾優酪乳。若兮推薦那種瘦高瓶子裝的優酪乳,用起來也很方便,適合各種皮膚。
  黃瓜面膜
  若兮最常用的是黃瓜面膜。她說:「有很多女孩子把黃瓜切成圓形片,那樣的話根本貼不住。應該買那種刮刀,先把黃瓜皮削掉,然後把黃瓜刮成一條一條的,可以刮得很薄,而且還能根據人的臉形刮出來,然後貼在臉上,隨便你怎麼動都不會掉。黃瓜面膜做完之後比較干,用來平衡油脂的,適合夏天用。」

  養顏湯——杏仁銀耳湯
  愛美的若兮在飲食方面也很注意。她最喜歡喝家人熬的杏仁銀耳湯,這種湯做起來比較費時間,先是將生杏仁放在水裡泡,泡完之後用粉碎機粉碎,然後把過濾後的汁和銀耳一起放在鍋裡燉。若兮說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感覺吃白色的東西可以增白,所以每天都喝一碗。
  拍戲的時候沒時間弄杏仁銀耳湯,若兮就買個豆漿機,每天早上起來吃鮮豆漿,不加糖,又好喝又營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