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 | 台灣美容網

 

A-A+

¤↗解讀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

2012年04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COSMO 2009年度美白調查結果決定的美白趨勢風向標:

  ●混合膚質需要特製美白
  ●美白與保濕是親密戰友
  ●美白保養從密集到日用
  ● OL型室內美白更受關注
  ●美白需求低齡化
  ●祛黯沉超越防黑成為美白第一需求
  ●精華液、面膜、乳霜(液)仍是熱需美白品前三位
  OK! 下面我們攜手美白精們為你解讀這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同時告訴你,到底需要購入怎樣的美白品。

解讀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


  混合膚質需要特製美白?
  MATCH勝過MIX,美白也要深諳時裝之道!潔面油+OIL-FREE美白品+ 保濕、祛斑精華的MATCH。
  兩頰的蝴蝶區幹得能暴皮,但T區卻仍然油汪汪……很不幸,現在這樣的皮膚真是越來越多,那這樣肌膚特製的美白之道,大多數人有沒有找到呢?很多人為了圖省事,把針對干性肌的美白品塗在油性肌區域,不僅毫無效果,還有可能出現因為油光的反射讓本來能讓皮膚變白的成分發生「叛變」。為什麼會越來越黑?因為你只「混」沒有「搭」。
  對於混合型肌膚,最好的辦法就是分區治理,油性肌的美白重點在於清潔加美白,因為造成油性肌膚色發暗的主要原因是空氣髒污、表皮皮脂與彩妝等殘留在肌膚上,或者這些髒東西在紫外線照射下造成的肌膚表面氧化,所以,如果這些髒東西不去掉,再怎麼美白都沒用。在進行美白步驟之前請先選用適合油性肌膚用的潔面產品,然後作為美白的基礎護理可以選用一支無油型的美白乳液,這樣油性肌就會毫無負擔地做好美白工作。
  好了,下面該注意下呈相反狀態的細節部位了,也就是雙頰等幹幹的部位,乾燥肌的美白大敵是雀斑、黑斑等黑色素沉澱,過干的皮膚環境可是這些小麻煩的溫床,所以這部分皮膚一定要注意保濕。而對於已經形成的斑點就趕快用祛斑精華補救吧,或許還來得及。
  美白與保濕是親密戰友
  這兩個就像TWINS,健康肌膚自然好白!保濕精華打底或者選一支兼顧保濕功能的美白品。

  美白精們的意見是,不管你是不是感覺皮膚乾燥,都應該注意保濕,因為只有水分充足的肌膚角質層才會代謝正常,就像人的身體的代謝也要靠多喝水幫助,要知道角質層在健康狀態下角質蛋白就不會堆積得過多,皮膚摸起來就會順滑,最重要的是就會表現出透明度與對光的透視,這樣肌膚才會顯得透亮,如果肌膚的透明度不夠,是永遠也無法實現追求的亮白美肌的,就算天生是個「白底」,也會像個剛從「面缸」裡爬出的盔甲人。
  而最新風行的多功能美白品,大多是在成分中加入了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納等,懶美人與肌膚不是特別干的人可以選擇一支這樣的二合一,而如果皮膚幹得很就要選擇專門的保濕精華,最好還要有舒緩鎮靜甚至是消炎的成分,比如,乳酸就是種很好的保濕成分還兼具對皮膚舒緩復原的功效,因為過於乾燥的皮膚很容易有炎症發生,而炎症則更容易讓致黑元素沉積。
  TIPS:亞洲人另外一個最容易遇到的美容難題是膚色不均,此時可以採用全面保濕+ 局部美白的方式,選擇專門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美白精華,如美白眼霜等是高段位的特需美白法。  美白保養從密集到日用?

  利用皮膚28天的代謝週期做美白功課才科學!選擇的日霜與晚霜成分一定要穩定且溫和。
  皮膚的代謝週期至少是28天,過快的美白效果很有可能會對皮膚角質與細胞產生傷害,讓它們變得敏感和脆弱,所以不如慢慢來,選購一套美白功效不是那麼「激」,卻「潤物細無聲」的溫和型美白保養品是每個美白愛好者都該做的基本功課。穩定的維生素C,甘草、桑樹根等精華都是日常美白品常採用的成分。

解讀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


  OL型室內美白更受關注?
  不要只注意太陽光,室內也有很多致黑源!礦物質噴霧時刻準備著。
  空調環境帶來的乾燥是最顯而易見的,此外還有OL們每日不得不化的彩妝與電腦輻射帶來的刺激、甚至是文件等打印稿中的鉛汞都對皮膚的白皙構成威脅。而能解除這些警報的竟然都來自一瓶不起眼的礦物質噴霧,因為它不僅具有傳統的保濕功效,礦物質成為還能軟化去除因彩妝、粉塵形成的「垃圾」角質層,而且大多數礦物質噴霧中都含有對皮膚有益的維生素,它們能加強皮膚自身的保護系統,有效舒緩、鎮靜皮膚,減少臉頰的潮紅症狀,這些功能都能為美白加分。
  TIPS:常常接觸打印機與打印文件的OL要多喝奶,鮮奶不僅能從內到外營造美白氛圍,而且牛奶所含的蛋白質成分能與體內的鉛結合成可溶性化合物,不僅能阻止人體對鉛的吸收,還能促進鉛的排泄。

  美白需求低齡化?
  美白與抗衰一樣,同樣以25歲為界!如果你<25歲,低負擔的防曬品是首選。   從測試中可以看出,美白需求主要集中在20-30歲之間,而20-25歲之間卻更為突出,其實根據皮膚本身的特點,25歲之前只需要用一些美白為輔助效果的清爽保濕型保養品,外加一支低負擔的防曬品就可以。因為在25歲之前,肌膚膠原蛋白很充足,細胞代謝很正常,黑色素代謝速度很快,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也就是說一般還都可以自己慢慢復原,即使是曬黑了也可以很快白回來。而25歲之後,一些致黑元素就失去了自覺的可逆性,這時就需要美白產品來幫助皮膚恢復原有的顏色,或是來幫助皮膚重建可逆性這個功能。  祛黯沉超越防黑成為美白第一需求?

  「萎靡」的臉色是亞洲女性最常見的肌膚問題!美白面膜是治標又治本的好東西。
  恩!黯沉真的很可惡,它讓就算白不了也可以「巧克力」的膚色都成了泡影!專家說導致皮膚黯沉的原因一般有四種:黑色素積聚、紋理混亂、血液循環不良與皮脂堆積。而很少有普通的美白保養品能一舉將這四元大將擊退,但面膜就不一樣了,相對密集的成分,特殊的材質、科學的裁剪帶來的有益壓力等等這些都讓美白面膜成為迅速提亮膚色的法寶,除了急救,每週一次的美白面膜配合多飲水與日常的防曬,只要堅持住,黯沉的膚色一定會漸漸得到改觀。
  TIPS:維生素B群能控制皮脂分泌,維生素C能減少黑色素、促進血液循環,維生素A、E能改善混亂的紋理,這也是內服的美白保養品的理論依據。

解讀七大美白新趨的錯與對


  精華液、面膜、乳霜(液)仍是熱需美白品前三位
  統一戰線避免成分衝突給美白安全保障!在品牌同系美白套裝中選擇自己的需要做減法。

  沒錯,你或許不僅只需要選擇這三樣美白品,卻完全可以把它們作為挑選的原點來選擇同一品牌的線系。這不是為品牌做廣告,因為這樣做真的很安全,因為一整套的美白品中從潔膚、爽膚、潤膚、養膚……產品的有效成分會起到相互促進的作用,就像一篇文章要有同一個主題思想一樣。那有疑問要問,我都想選擇各個品牌的王牌產品怎麼辦?
  首先,勸你別這麼貪心,然後告訴你個方法--你最需要哪種產品就選擇你看中的那個品牌的王牌,然後其餘的跟在這個王牌後面選擇它同一品牌線系的「隨從」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