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美白極限的護膚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挑戰美白極限的護膚好方法≯▓

2012年05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氣越來越熱,萬物生機勃勃,皮膚也開始了一個新的週期,暗沉了一個冬天的肌膚也到了美白的時間,掃除灰暗讓肌膚迎接夏季的到來。
  許多人可能有這樣的感覺,用了美白的產品,開始有一些效果,可是時間久了就感覺沒有任何作用了!實際上皮膚的美白度也是有一個極限的,並不是說可以一直白下去!
  【皮膚為何會暗沉】導致皮膚暗沉的因素有很多:
  一、天氣:陽光紫外線能刺激皮膚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皮膚病變,造成皮膚變黑、老化、產生皺紋
  二、飲食:因偏食而過多地攝人含有鋅。銅、鐵等微量元素的食物。
  三、不正確護理,亂用化妝品、不定期去角質。
  四、攝取糖分過多。

  五、疾病: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慢性消化性疾病、營養不良等疾病。這些慢性疾病可使皮膚變成褐色或暗褐色,分佈於臉部、手背、關節等裸露部位,而經常受到壓力和摩擦力的部位則更為明顯。
  【我們的美白度有沒有極限】?答案是有的,我們的皮膚不可能無極限的美白下去,看看你的大腿內側的皮膚有多白?那麼你的皮膚就有多大的潛力哦!(皮膚有炎症的例外)【美白之:洗臉+爽膚+護膚】
  1、想擁有白皙的膚色,那麼就要先祛除暗沉,就像蓋樓房一樣,需要打好基礎。那麼記得用美白效果的潔面乳,潔面乳除了可以做到清潔毛孔的作用,同時也為下一步的護理打好基礎,洗臉時,可以先用溫水然後再用涼水,這樣對毛孔縮小有幫助。
  敏感皮膚使用美白爽膚水 可用植物水中和
  2、用化妝棉蘸取美白化妝水,輕輕擦拭於面部,皮膚敏感的人可以適當多用一些化妝水,如皮膚過於敏感那麼可以用美白化妝水+植物水,比如蘆薈植物水、玫瑰水等天然植物水中和後再使用。
  3、早晚要用保濕效果的美白面霜或者乳液,美白的產品一般用過之後會有干的感覺,這是由於其內在的化學成分所決定的,但是我們可以自我調配,比如用保濕乳+美白面霜中和,再塗抹於面部,這樣不但不會幹燥,還可發揮美白的功效。
  4、白天做好以上工作後,記得防曬!陽光雖然是我們不可缺少的生存物質,但是對皮膚的「美黑」效果也是很明顯的,因此四季防曬非常重要,冬天可以塗抹SPF15左右的防曬霜,或者直接塗抹具有防曬指數的面霜,天氣熱了以後,如果在室內塗抹一般指數的即可。
  (塗抹美白護膚品後,記得按摩,並由下往上輕輕按摩,最後雙手捂熱,按壓肌膚片刻)
  【美白之:去角質】

  去角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往往被忽略了,其實就算我本人有時候也會不太經常做去角質的功課,因為我本人也是屬於較為敏感的皮膚,但是建議普通膚質的皮膚可以1一個月做一次去角質的工作,如果是敏感膚質那麼就不要去角質了!
  去角質是為了讓老化的死皮完全去除,以幫助皮膚更好的吸收更多的養分,當然無論是什麼膚質去角質,都要溫和的去角質,千萬不可使勁的搓,以免對皮膚造成傷害,很多皮膚原本不錯的狀態,被不當手法去角質而變成了敏感膚質。【美白之:吸光食物】
  在我們日常的飲食中,有很多食物是對光很敏感的,它們會自動吸收光,導致皮膚變黑。
  檸檬,紅白蘿蔔,木瓜、,芹菜,萵苣、土豆,香菜,莧菜,油菜,茄子,紫菜,田螺、薺菜、菠菜、無花果,九層塔、韭菜、紅豆(夏季避開白天食用,可晚餐食用)
  對於經常在室外活動或者從事戶外工作的人來說,多吃些西紅柿、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等,甚至橄欖油都可起到防曬、抗曬的作用。
  當然以上說的那些食物不是不能吃,不然我們還怎麼生存,只是可以選擇性的吃即可。

  【美白之:糖化】
  皮膚如果不能恰當的使用糖分,就會導致肌膚暗沉、容顏換色。在自由基的活力激發作用下,糖分與肌膚蛋白之間形成鏈結。這種肌膚蛋白的變化被稱為「糖化」,直接導致蛋白變黑、進而造成容顏暗淡。因此我們還是少攝取一些糖分比較好。 【美白之:自然美白方法】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

  3、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