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OL的美白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下班後 OL的美白之道◤※

2012年05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下班後 OL的美白之道


  空調情人型 要美白也要保濕  
  代表人物:林月
  年齡:27
  職業:企業主管
  美白心得 由於在辦公室裡的空調很強,肌膚十分容易乾燥,因而在美白以外使用具有高度保濕效果的化妝水也很重要。我經常將這些化妝水裝在噴霧器裡面,有空就用它來噴灑臉部以及外露的皮膚,時時補充水分,肌膚看起來就會光潤潔淨很多。性質溫和的美白面膜也是很好用的,因為性能溫和不刺激,又含有一定的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以及抑制色素沉積的成分,有的還具有曬後皮膚淨白修護的功效,經常使用會讓肌膚看起來明亮白皙。
  夜貓子型 定期美白護理很重要
  職業特點:經常夜間工作,晝夜顛倒,起居與飲食均不正常。
  代表人物:羅娟
  年齡:25
  職業:企劃人員
  美白心得 經常進行專業的美白護理,由於常常沒有時間自己進行美白護理,無奈之下只有跑到美容院裡定期進行專業系統的美白護理。每星期一到兩次基本還可以滿足肌膚的美白需要。閒暇時候也對肌膚進行按摩運動,這對肌膚的彈性和美白都有不可忽視的作用,特別是對於總是得不到休息的疲勞肌膚,能配合按摩霜當然效果會更好。此外,全套的美白護膚品也是不可缺少的。
  閒雲野鶴型 基本美白護膚不可忘
  職業特點:早晨可以不洗臉,晚上可以不睡覺,對著電腦一坐就是一整天,偶爾熬夜趕工,對待皮膚更是心不在焉。
  代表人物:王清軒
  年齡:24
  職業:自由撰稿人

  美白心得 雖然沒有人給你規定「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雖然你可以整天素面朝天,但是早晚清潔護膚的時間卻仍要嚴格遵守,絲毫不可有偷懶之心,因而基本的美白護理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此外,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色素與黑斑都會因此而生成並沉積,不妨使用專業的抗輻射洗面乳或隔離乳液來保護脆弱的肌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