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出來美白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出來美白妙方←◇

2012年06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傳古代美人楊玉環將去皮的杏仁、滑石與輕粉研成細末,蒸過後加入少許龍腦、麝香,然後用雞蛋清調勻,每天早飯後將此膏薄薄地塗在臉上,用以美白。保持面容的姣好,膚色也白裡透紅。

  以下所列各種妙方及自製美白面膜,就能迅速達到自我美容的效果。
  醋蛋液:取新鮮雞蛋1枚洗淨揩乾,放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1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後,取1小湯匙溶液摻入1杯開水,攪攔後服用,每天1杯。長期服用,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黑斑。
  杏仁膏:將90克浸去皮的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

  白雪膜:雞蛋3枚浸入白酒,密封4、5日,用來塗面,能使皮膚由黑轉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皮膚慎用。
  牛奶膜: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配用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皮膚的保養效果尤佳。只須堅持3個月,你的容顏便會煥然一新。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5枚,蜂蜜1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將此膜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