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美白自製面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玫瑰美白自製面膜DIY◣∞

2012年06月02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玫瑰美白自製面膜DIY


  但是不能就這樣放棄變成白雪公主的夢想,所以小編想了很多辦法,終於給我想到了辦法,而且非常便宜的,就是玫瑰自製美白面膜了!這款自製美白面膜真的不難做,而且效果非常好哦!
  買一支玫瑰花回來,什麼顏色的都沒有關係,剝下花瓣,然後漂洗乾淨,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哦,因為現在很多的玫瑰花都含有農藥哦,農藥一定要洗的乾乾淨淨。洗完之後把花瓣放在一個碗裡面,隨便用什麼工具都可以,只要可以把這些花瓣變成碎狀,流出裡面的汁液,充分搗爛之後,可以倒一點點牛奶,然後就可以把這個東西敷在臉上,15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了,非常有效啊!敷完之後的皮膚會覺得整個亮了起來!
玫瑰美白自製面膜DIY


  但是我的一些試過的朋友會跟我說,她們用完之後,有長小紅點點,出現過敏反應。所以如果想試的朋友,特別是那些敏感性皮膚的朋友們,一定要先在手腕內側或耳後先試驗一下哦,而且如果有過敏反應,就一定要立刻停用或找醫生咯!畢竟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