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白法寶 牛奶美顏招數】※ | 台灣美容網

 

A-A+

※【嫩白法寶 牛奶美顏招數】※

2012年06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濃美味的牛奶還是愛美人士的「必備秘密武器」!眾所周知,喝牛奶牛奶浴都是通往「膚如凝脂」這一最高境界的捷徑,而適當地利用牛奶自製面膜,也未嘗不是居家美眉的法寶哦!

  一、凍牛奶舒緩日傷皮膚
  不講不知,原來牛奶不單能給肌膚營養,而且基於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腫及緩和皮膚緊張的功效。
  以凍牛奶來洗臉,然後整張面敷上浸過牛奶的化妝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發燙的患處。假使全身都有疼痛感覺,不妨浸一浸牛奶浴,這樣,便能使受日光所損傷的皮膚得以舒緩,減少痛楚及防止炎症的產生。
  二、牛奶面膜去皺兼美白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天然保濕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膚所吸收,能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干紋,美容效果極佳,崇尚天然美容的你不妨試試。
  牛奶草莓面膜DIY: 方法: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 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細膩。
  三、滋潤防皺面膜
  1.牛奶+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面膜干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此面膜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2.牛奶+橄欖油+麵粉
  方法: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干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彈性功效。
  四、漂白祛斑面膜
  1.牛奶+雙氧水+麵粉+水
  方法: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3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面膜完全干後,再以溫水清洗掉。 加入製麵膜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五、身體美白換膚護理
  AVON美膚系列 1.沐浴清潔肌膚 2.將鮮牛奶勻以杏蜜粉的糊漿塗滿全身。 3.按摩身體軟化肌膚,務求令牛奶杏蜜發揮滋潤功效,使肌膚柔軟嫩滑。 4.經1個小時按摩後,蒸氣,使毛孔擴張發揮深層潔膚作用,同時軟化肌膚及增加血液循環。
  「牛奶」是社區MM們公推的美容寶品之一,而牛奶的最大美容效應就是美白、嫩膚,掌握它的美白魔方,讓自己的肌膚如白雪公主般,白嫩細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