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美白保濕很簡單≥▉ | 台灣美容網

 

A-A+

▉≤技巧美白保濕很簡單≥▉

2012年06月17日 保濕,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除了上專業美容院之外,也為您介紹一些簡單實用的DIY小技巧。 護膚同時保水分 將浸過溫水的毛巾,輕輕蓋在臉上,用手指將毛巾輕輕往下壓,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讓熱氣停留約30秒,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潔面程序完成後,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妝水,不但可促進血液循環,還能使肌膚光滑有彈性;潔面後,多用點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在毛孔較大的地方多按幾下,或者用一隻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裝些爽膚水冰在冰箱的保鮮室裡,要用時,就從冰箱裡拿出來均勻地噴在臉上。 化妝水敷過之後,選擇有保濕或是美容作用的精華液,幫助臉蛋補給抵抗乾燥的營養劑;最好選用滋潤度高的乳霜,還可適當加些冰塊。

  保濕面膜講程序 現在市場上品質比較高的保濕面膜價格都不低,但是如果使用不當,反而失去功效。如果使用凝膠、乳霜狀的保濕面膜,就要遵循相應的程序了。
  1.將臉洗乾淨,用毛巾或面紙將臉上的水分蘸干。 2.擠出適量面膜在手掌心上,如果是盒裝的面膜,要用棉棒或乾淨並乾燥的手指挖取。 3.均勻地將面膜塗在臉上。 4.乾燥的部分,如兩頰、下巴等處,面膜的使用量可以加強一點。 5.閉眼休息10~15分鐘,讓面膜中的保濕成分充分滲透。 6.用清水潑洗乾淨,或是用乾淨的面紙或化妝棉將面膜擦掉也可以。
  保濕可以很輕鬆 將平時用的化妝水倒在紙面膜上,輕輕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會感覺臉上水水嫩嫩的,但有幾點要注意: 1.化妝水不能含有酒精成分。 2.不能用普通的自來水,自來水只能讓皮膚上的水分蒸發得更快。 3.這種面膜只能緩解一時的乾澀和緊繃,效果不會長久。 4.如果想保持時間長一些,要馬上塗上油質保濕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