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同膚質的個性美白提案≯▓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不同膚質的個性美白提案≯▓

2012年07月1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需要因人而異,更要因膚質而異!不同膚質有不同的美白方案。下面就來根據你的膚質選擇一款自己的美白方案吧~~

  1、缺水型皮膚美白方案 缺水型皮膚美白方案 健康的肌膚含有充足的水分,而只有充足的水分才能讓肌膚擁有正常規律代謝和循環,有效排毒分解黑色素,讓肌膚保持健康白皙。不妨使用含有美白保濕因子、具有補水功效的天然植物成分美白產品,能夠在緩解肌膚乾燥的同時美白肌膚。
  另外,美白保濕面膜屬於美白的加強護理產品,可以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提供大劑量的美白物質和營養、水分,通過超強滲透能力令肌膚含水量得到改觀,表皮角質細胞的水分充足後,皮膚色素自然會減淡許多,膚色也隨之變白,一般第一次使用後肌膚就會感覺明顯被淨化滋潤,一般每個月連續使用五至七天效果將日趨顯著。
  外油內干型皮膚美白護理 你一定知道,導致肌膚出油的一個主要因素是皮膚乾燥缺水,特別是在春夏季節,油脂分泌量的增多讓我們忽視了保濕的重要性。
  不含油分、質地清爽的保濕美白產品是此類型肌膚的首選,在溫和美白補水的同時不會產生油膩的煩惱。同時,不妨添加一些具有調理水油平衡的保濕乳或爽膚水等單品,可以幫助你美白保濕同時改善油膩,讓肌膚清爽白皙。
  2、炎症型皮膚美白方案 敏感肌膚的美白護理 敏感肌膚就不要塗抹美白產品了吧?這樣可以讓肌膚減少刺激,避免敏感症狀加重。這樣的想法絕對是錯誤的,因為皮膚專家們經研究發現:皮膚炎症反應可能加速黑色素的產生,這說明了敏感肌膚者更容易出現黑色素沉積現象。
  所以不要以為敏感肌膚者就可以堂而皇之地放棄美白。好在今季,許多安全護膚品特別強調了美白產品的低刺激性。
  因此你可以在選擇時留意對皮膚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同時,目前市面上已經相繼推出了一些在美白同時提升肌膚的免疫功能以及具有IPF 免疫防護係數的美白產品,其健康的美白方式及無刺激的成分專為易敏感肌膚設計,讓炎症型皮膚也能放心使用。
  曬後發紅的皮膚美白護理 當不可避免的日曬導致了肌膚變紅甚至色素沉積以後,單純地只想讓皮膚「白回來」只是表面,此時,黑色素仍在不斷分泌、堆積,漸漸形成色斑。
  對於容易被曬紅的肌膚而言,肌膚新陳代謝通常減緩、自我修護機能不佳,所以相對於簡單的美白,對已分泌的黑色素要促進還原、代謝,對已受傷的色素細胞要盡力安撫、「療傷」更加重要。建議你除了使用日間美白防曬產品以外,還要同時配合使用專門的曬後美白修護產品。
  粉刺型皮膚美白護理 臉上有痘痘,這樣的情況最好等炎症狀況改善後再實施美白計畫。白天可搭配使用清爽型美白乳液與局部專用保養品,可以美白去痘兩不誤!而到了晚上因出油較少,則可以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清爽型夜間保養品,精華和乳液都可以使用,特別是在留有痘印的部位,要加強塗抹美白精華,以加速色素淡化。
  3、機能衰退型皮膚美白方案 疲憊型皮膚美白護理 「早上起來以後皮膚沒有光澤」「後來就覺得症狀漸漸消失了」……這些都是肌膚疲憊與機能衰退的徵兆。

  由於血液循環不良帶來的「內因」和舊角質層、環境污染等原因的「外因」兩方面作用會讓肌膚內部毒素堆積過多,為了不讓肌膚漸漸老化,若想消除無光澤感、讓肌膚再度生輝必須從促進肌膚新陳代射、排除毒素的美白保養開始,幫助提升皮膚細胞的動力與活力,才能讓肌膚重新煥發白皙光彩。
  有老化痕跡的皮膚美白護理 美容專家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紫外線照射以及體內荷爾蒙發生變化等諸多因素的影響,充斥在肌膚各層的細胞間質出現瓦解,而形成黑色素的黑素細胞也就因此被「沉積」在細胞間質中,因此,對於已經有老化跡象的肌膚而言,更加迫不及待也要美白淡斑護理。
  選擇專門為熟齡肌膚設計的抗老美白產品,在重建肌膚基質、改善鬆弛、皺紋等老化症狀的同時,抑制黑色素合成,避免惱人的黑斑與黃褐斑生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