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美白法 省錢又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廉價美白法 省錢又有效】○

2012年07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論是舞台前光鮮的明星,還是路邊的普通MM,擁有無暇、白皙的皮膚都是她們最真摯的夢想,因為「白」使得很多MM花大量的金錢做美容,買美白產品,甚至換膚、整容,但結果卻常常與價錢不成正比。

  其實美白並不是那麼困難,只要主要好生活的小細節,一元錢的花費也可以改善很多。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廉價美白法。
  1、早上10分鐘廉價美白法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做必要的清潔工作,而大多數MM無非是草草的用點洗面奶就了事了。其實早上是美白的絕佳時期,經過一夜的休養,皮膚正處於整裝待發要吸收營養的狀態,此時美白會事半功倍。
  具體步驟為:首先,在早晨起來以後先喝500ml的蜂蜜檸檬溫水。蜂蜜和檸檬都有美白淡斑的功效,而和溫水混合又可以充分啟動腸胃,清除體內垃圾,讓肌膚的毒素順利的排出。
  其次,在潔面時,將一點點蜂蜜和潔面膏混合,然後用打泡網充分打發,讓豐富的泡沫充分洗淨臉部的污垢,蜂蜜的加入又溫和的美白了皮膚。
  最後,在潔面完成後,取幾片化妝棉,將其放在保濕水中充分盡頭,敷在臉部暗沉和枯黃的部位,大約5分鐘即可。這種密集的濕敷不但為皮膚補充了水分,更提亮了膚色,讓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
  2、隨身噴霧+隔離
  皮膚之所以變黑是因為黑色素的沉積,而黑色素的產生其實是源於一種保護機制。當皮膚收到輻射和傷害時,為了不使皮膚受傷,黑色素便會自動產生並形成一種保護膜。
  因此,必要的隔離和防曬是預防黑色素產生的重要產品,它們能有效地抵擋紫外線和彩妝的傷害,讓黑色素沒有產生的理由。
  同樣,保濕對美白也十分重要。因為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如果它們中任何一個出現了問題,我們的肌膚就會流失水分,顯得乾枯暗啞。
  特別是那些長期對著電腦,或者待在空調房裡的女性,保濕更是十分關鍵。要想美白,則必須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在臉部感到乾澀的時候就噴一下,隨時讓臉部細胞吸足水分。
  3、自製面膜美白法
  除了日常護理,定期做做面膜也對美白很有幫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簡單、好用的美白面膜:
  醋鹽美白法:將水、醋和鹽按9:3:1的比例相混合,並充分攪勻。將乾淨的毛巾浸在混合液中,然後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很多朋友反映這個方法的美白效果十分不錯。
  但小編在這裡要提醒敏感膚質的MM一定要慎用,因為醋裡面含有醋酸,可能會對皮膚造成一定傷害。

  香蕉牛奶美白法:這也是個非常廉價但非常有效地美白方法。首先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優格更佳,並摻入少量的水,調成糊狀,將混合物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拍打面部,大約15-20分鐘洗掉。
  一週一次,長期堅持,你會驚喜的發現你的膚色白皙均勻了許多。
  蛋清面膜:在做飯時,將蛋黃分離出來,只留蛋清在碗內,充分攪拌直至起白色泡沫。然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此面膜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而且可以邊做飯邊完成,方便快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