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能創造的可能與不可能←◇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能創造的可能與不可能←◇

2012年07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的概念發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單純地想方設法減淡膚色,而成為了一種整體改善膚質、對抗歲月痕跡的美容方式,因此,你可能遠比你想像的更需要美白

  人人都要美白嗎?
  美白絕不只是減淡膚色,而是整體改善膚質、對抗歲月痕跡的美容方式。
  受到日本藝伎慘白妝容,中國古代含鉛「白粉」,以及近代劣質美白「換膚」產品灼傷、損害皮膚的負面影響,很多人雖然想要雪白肌膚,但卻對美白望而卻步。另一方面,美白產品通常見效緩慢,或者說連敷七天美白面膜,好容易白了一點,曬點太陽又黑回去了,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耐得下性子去親身測試一款美白產品的有效性的。美容業發展到今天,美白產品的安全性已經得到充分的保證,消費者對其功效的預期,也已經十分理性,不會有人奢望連用幾瓶美白精華就能徹底根除頑固的色斑,也不會有人期待美美白就能變得和安妮 海瑟薇一樣。但是只要,你的面部膚色比上臂內側的暗,只要,你符合下面十條中的任一條,你就需要美白。
  1.你的年齡超過25歲。
  2.你屬於混合偏油性肌膚,經常受到痘痘的困擾。
  3.你經常感覺壓力很大,失眠總是不期而遇。
  4.你已經歷過生育。
  5.20歲以前,你經常在陽光下曝曬。
  6.你的生活、工作環境避免不了輻射。
  7.你本是敏感、情緒化的性格,但外界環境要求你必須壓抑、控制自己的情緒。
  8.你長期居住在人口千萬以上的超大城市。
  9.你有嗜甜、喝茶、喝咖啡、吸煙的任一習慣。
  10.你經常口服避孕藥。
  在開始浩浩蕩蕩的美白工程之前,你首先需要具備正確的美白知識。
  選擇題:
  1.到底什麼因素決定了我們的膚色?
  A.先天遺傳
  B.後天保養
  C.兩者兼有
  A:C。皮膚學家Claude Bouillon博士認為,遺傳是決定膚色的首要條件,亞洲人皮膚中的色素形態在各個人種中最為複雜多樣,在後天特別容易受到色素沉澱、色斑的困擾。同樣是8:2原理,80%的基因決定,20%的後天影響,但這20%我們可操縱的部分,卻對那80%的先天因素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2.吃下面哪種食物容易讓皮膚變黑?
  A.彌猴桃、西蘭花、花椰菜
  B.番茄、粉紅葡萄柚、豆類
  C.芹菜、香菜、胡蘿蔔
  A:C。這三種植物屬於光敏感食物,容易誘髮色素沉澱,應盡量避免在白天、盛夏季節及日曬前食用。
  3.下列哪組不屬於美白成分?
  A.熊果甘、果酸、曲酸、麴酸、鞣花酸、維生素C及其衍生物
  B.玻尿酸、維生素A、維生素E、勝肽、藻類
  C.甘草精華、虎耳草精華、薑黃根精華、酸橙茶精華
  A:B。這些屬於保濕、抗老成分。但是最新的美白護膚品中,也會根據配方添加一些此類成分,因為「美白」越來越傾向於整體膚質的改善了。
  4.美白過程中,最關鍵的步驟是?
  A.煥膚
  B.密集美白
  C.防曬
  A:C。毫不誇張地說,就算其他方面做足了美白功課,但獨獨不注重防曬,那麼你所有的努力都將前功盡棄。幾乎所有的皮膚科醫生都是365天使用防曬、隔離產品的。
  5.強烈日曬後,修復肌膚的第一步應該是
  A.馬上用冰水冷敷

  B.馬上清潔皮膚
  C.馬上使用礦物噴霧補水
  A:B。強烈日曬後,皮膚最需要補充的就是水分。但是立刻冷敷會讓皮下血管迅速收縮,容易產生紅血絲和敏感刺激;立刻洗臉則可能因用力過大而導致肌膚受損;礦物噴霧通常水霧綿密,能更好地為受損肌膚吸收,同時補充幫助提高肌膚免疫力的礦物和微量元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