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為你推薦:教你「變白小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為你推薦:教你「變白小魔法」】◆

2012年08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友為你推薦:教你「變白小魔法」


  一直都在潛水,怪不好意思的,現在就將我的平價小方法和大家分享,希望對JMS有所幫助!
  1、自製面膜法(小提醒:所有自製面膜也要因人而異,如果反映強烈一定不要勉強哦,不過月月用了還是很好的)
  1牛奶蜂蜜面膜(美百滋潤型)
  材料:蜂蜜+蜂王漿(按比例要兌好存放冰箱,這個每日早上加花粉兌溫水空服對皮膚和身體各部分都有很好的功效哦,我的過敏性鼻炎就是這麼好的,皮膚變好可能也有關吧。但如果用來做面膜就不要放花粉了,臉會吸收黃氣哦)、珍珠粉(最好是納米級可以口服的,我用的是京潤的,超細)、優格或牛奶、香蕉
  做法:將兌好的蜂蜜、珍珠粉、優格按一定比例調好,這個比例可以自己掌握,臉洗淨後將其厚厚的敷在臉上15-20分鐘,也可以將皮膚上提按摩,洗完臉以後滑滑嫩嫩的很舒服。香蕉可以在冬天加入,可以增強補水的效果,但皮膚敏感的JM要小心哦,剛開始皮膚薄的JM可能會對香蕉有點刺激,但多做幾次不適的感覺就會消失。
  2雞蛋清面膜(緊致清潔型)
  材料:雞蛋清(最好是土雞蛋哦,聽說養雞場的雞蛋有好多激素,大家要小心哦)、麵粉
  做法:將雞蛋清和麵粉按一定比例調好,比例自己掌握,不要太干,一般塗在臉上3-8分鐘,快干時即可用清水洗淨。上好面膜後,皮膚會有強烈的收縮感覺,剛開始可能不太適應,不要太勉強,慢慢來哦。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皮膚真的變細變緊了好多。還可以用雞蛋的內膜貼在鼻翼兩端,可以清除一些表面的黑頭,對深層的就沒有什麼幫助了。
  3瓜果面膜(隨手拿來型)
  材料:西瓜皮、黃瓜、檸檬汁、土豆片、香蕉
  做法:西瓜皮、黃瓜、土豆片、香蕉可以切片貼在臉上,西瓜皮、黃瓜可以美白,土豆片可以淡化色斑和黑眼圈。至於檸檬汁大家千萬要小心用了,一定要經過稀釋和避光,它的刺激性和感光性都超強,用不好就會過敏和變黑哦,月月就很少用。
  2、水洗型面膜
  1 DHC天然活膚泥面膜。屬於心理感覺不太好的一款,可能是因為幹得特快的原因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吧,不過用完之後皮膚覺得挺乾淨舒服的,單價300塊,我買的是套裝算起來划算一些。
  2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感覺還可以,不容易干又是草本的,好像是兩百多吧,不過超大罐可以用好久,連頸子一起敷也不會有多心痛哦,就是不好洗乾淨。
  3 雅芳的面膜。月月用過多種,便宜,不過效果就實在是沒有什麼可說的了,今後也不會在用了。
  3、非水洗型面膜
  1 DHC美白面膜。用的時候不會水水的,但的確含有很多她家的美白乳液,做的時候挺舒服的,連續做了幾天真的皮膚要亮白些了哦,還要繼續用的DD。現在她家搞活動,五折,100塊1盒。
  2憶念美的面膜。有很多種哦,我只用過匯美和珍珠白的兩種,不過效果都還可以,很補水很香。不過她家的DD只有在她家做護膚比較划算,單買產品不划算。最近在網上看見了幾家,就是DD少得可憐。
  3歐蕾的美白面膜。沒有堅持用,因為用了她家的霜覺得不太好,對她家的面膜就不太奢望了,不過也聽人說過有好評的。價錢100塊以內。
  4蘭芝草莓優格面膜。聞起來很香,屬於心理感覺很好的那種,也不用水洗,總感覺第二天起來營養都被吸收光了一樣,效果還可以,說不出什麼地方最特別,反正就是皮膚變好了。

  呵呵,寫了這麼多大家不嫌囉嗦吧。月月也不會堅持一直做哪種面膜,都是岔著做的,其實皮膚變好都說不清楚到底誰的功勞最大,反正以心理感覺為準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吧。不過月月的眼部就沒這麼好了,夜貓有的通病眼袋和黑眼圈至今也沒有找到什麼好的方法呢。大家有什麼方法一定要告訴我,臉越白眼圈看上去就越黑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