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美白攻防戰制勝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月美白攻防戰制勝絕招◤●

2012年08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這樣一個可以盡情暴露的季節,除了一身緊實的肌肉之外,膚色也是關乎美不美的重要指標。小吊帶、抹胸、熱褲和小短裙覆蓋外的肌膚如果是健康白皙的,那才叫養眼。中國有句話叫未雨綢繆,而且美白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當初夏的陽光剛剛顯出一點熱力時,就宣告這場美白聖戰正式開始。

  美白的關鍵在於:與陽光戰,做好防曬工作;與黑色素戰,防止黑色素生成和沉澱;與歲月戰,防止因肌膚老化產生的黑斑、色斑。
  這三大戰役都要傾盡全力,一方面求諸美容院的專業美白為外援,在家的功課也要做足,市場上已經紛紛上市的各品牌美白新品提供了充足的「彈藥」,剩下的就是根據你的皮膚和喜好作個合適的選擇啦。
  美容院裡新策略:儀器當道
  許多人光顧美容院,有一半原因是因為一些人手所不及的儀器。所以在美白戰鬥中,不斷開發和引進的新儀器、新技術也許可以帶來更好的美白成效。另一半原因,便是方便做全身美白,這可是自己在家不太容易搞掂的事哦。
  某知名美顏纖體中心的負責人向記者介紹,國外臉部的美白產品主要含能淡化色素並且溫和不刺激的左旋維他命C,國內則強調漢方和植物配方。在美容院裡,通過一種生化微電流儀器配合產品,實現緊實、通透、自然的美白效果。身體美白可借助於太空艙和瑜伽按摩手法。
  首先以柔絲水晶粉去死皮,這樣肌膚可以更好地吸收之後的美白成分。然後全身敷上牛奶體膜,用保鮮紙包住進入太空艙,約30分鐘後再進行瑜伽香薰按摩。楊女士對記者說,「美容院裡的美白產品趨勢是純天然、純植物。身體美白一個月做兩到三次最好。」
  另一家女士俱樂部的有關負責人則告訴記者,美白產品包括減低色斑形成、減淡表皮性的色斑及防曬等效果。新推出「泰式香薰帳幕」,在室外的花草、竹籬圍成的帳幕中,坐在放入泰式香草的薰蒸帳幕內,完成香薰療程。每個毛孔都舒爽後,躺在帳篷內的床上,透過紗簾欣賞隱約的花花草草和高遠的天空,含有草藥、草本芝麻的按摩球讓肌膚舒舒服服,而微微的清風則將這一股香氣送進鼻孔,讓人想醉了,睡了。
  家居美白產品:新鮮說法 新鮮成分

  美白是亞洲人最關注的一項護膚功課。所以SK-Ⅱ、蘭蔻、資生堂等各大品牌紛紛推出針對亞洲人肌膚的美白產品,洗面奶、化妝水、精華素、眼霜、乳霜、面膜,美白按摩霜相繼出籠,紀梵希等甚至還推出了全系列的身體美白產品,如去角質霜、潤膚霜、潤膚乳和美白身體噴霧。
  新鮮說法1:維他命C
  維他命C幾乎是今夏各大品牌的主力美白成分。以維他命C為主要基準,再加上天然植物成分以及各品牌的明星成分,然後加重濃度或運用納米技術、微脂囊包覆技術、多層包覆膠囊系統等不同的傳輸系列與媒介來實現美白成效。而「雙倍」概念,也是今年美白產品的一大特色。新鮮說法2:天然花草植物

  近兩年,亞洲風在時裝、配飾、家居等各個領域大行其道。連美白也免不了入鄉隨俗,天然的花草植物以及草藥今年都在美白舞台上嶄露頭角。
  新鮮說法3:免疫美白科技
  肌膚自我的美白防禦力是2004年美白的主流。如IPF免疫美白新科技,以甘菊萃取與生化酵母和12種中草藥成分,來預防並阻止色素過多積聚與斑點形成,並且健康肌膚免疫細胞。
  明星的美白經
  沒有比明星更愛「面子」的了,為了美白,一眾女星自然是各有各的法門。
  張曼玉: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再好的皮膚也要用心呵護。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皮膚變得乾淨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製的面膜裡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會更好。

  張柏芝: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都不能大意,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曬霜。盡量早睡早起,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
  周迅:要保持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不僅僅是在盛夏,只要經過了一天的日曬,我都會在家裡用冰塊敷面,鎮靜、滋潤一次完成。同時,我覺得卸妝比化妝要重要,這也是讓肌膚乾淨透明的好方法。
  徐靜蕾:在夏天,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