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小偏方←▓

2012年08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都希望自已擁有護膚品都不見效?也許是你的護膚方法錯了,讓小編告訴你正確的方法吧?還有很多天然自製的美白偏方,讓你做一回白雪公主。

  1 、先保濕再美白
  如本身屬敏感或干性皮膚,使用美白產品前應先為皮膚保濕,這樣可提高皮膚角質層的水分,健康的皮膚細胞組織,能減少使用美白產品時所產生的敏感徵狀。使用美白產品前,可先塗保濕精華打底。
  2 、不宜敷過夜
  一般美白面膜,除非特別註明,否則通常只需敷15分鐘便足夠。不要以為面膜敷的時間愈長便愈有效。敷面膜時間過長,面部細胞很容易缺氧,影響肌膚的正常呼吸,面膜中的養分亦無法有效地滲透入皮膚,減低面膜的應有功效。
  3、 美白內外夾攻
  皮膚絕對能反映身體狀況,要肌膚白淨,除了外塗,良好的飲食習慣對阻止色素產生甚有幫助,加上星級化妝師教路,內外夾攻,更為全面。
  4、認識色素種類與美白產品功能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繁多,每種產品都有不同的美白功效,例如某些專為均勻膚色而設,亦有些專為雀斑而設,購買前應先瞭解產品的成分和特性,對症下藥。
  5、 不離身
  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引起,如不養成搽防曬的習慣,就算塗幾多美白產品都無補於事。以每天平均接觸陽光八小時計,最少要塗SPF 24 PA++或以上的防曬霜。但勿貪心搽度數過高的防曬霜,SPF度數愈高,愈容易阻塞毛孔,故度數高的防曬霜如SPF 50 PA+++只適宜暴曬和長期處於戶外時使用。此外,切勿忘記眼部比面部皮膚更薄,眼部防曬更為重要。
  天然自製美白面膜DIY:
  1、牛奶美白自製面膜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自製面膜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搾汁機搾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干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