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美白】¤

2012年11月21日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國外的皮膚專家提出了美白保養的基本準則即「ABCS」,A即遠離陽光,B即塗美白防曬產品,C指戴帽,撐傘遮陽光,S是請告訴大家。

  2.深入基底:
  有效美白的關鍵在於美白營養成分要能夠讓皮膚吸收並滲透到肌膚基底層,並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成分,讓美白養分全面發揮作用。否則美白的功效就近乎於零。
  3.沒有速效美白品:
  專業人士強調不要懷疑美白產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
  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養一般需要持續45-60天,為求肌膚白嫩,這是一段絕對值得投資且尚不算長的等待時間。
  4.健康、潔淨、明亮是肌膚美白的最高境界:
  越來越多的美容專家提出警告,我們追求的不是蒼白而是美白的最佳境界,不能脫離實際地想讓自己的黃皮膚變成歐洲人的白皙膚色。記住,美白的標準應該是健康、潔淨、明亮的膚色。
  5.美白+防曬,才是真正的美白:
  美白是一個深層導入的過程,防曬則是對肌膚表層加以保護。如果一款產品既要美白又要防曬,取各自的最大功效不可能同時發揮好。先塗美白品,再塗防曬品,才是美白肌膚的基礎。

  6.25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
  在25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25歲,肌膚狀況便開始走下坡路,一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回轉,這時就需要美白產品的保養,來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而且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