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精華 給你的美白功課加分】¤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對精華 給你的美白功課加分】¤

2012年11月2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縱然金融危機再猛烈,想讓女人降低護膚標準,估計是最難的一件事吧。不僅如此,女人們也許更願意關上門,不理紛繁蕭條的世道,潛心於自己的美容事業。在春光燦爛的三月,我們的年度重頭話題--美白,也終於在這一期登場了。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鑽研美白的原理和科技,同時,美白的訴求也更加多元和複雜。而最最有效的產品非精華液莫屬。今天,我們就從精華液入手,解決幾大棘手問題。

選對精華 給你的美白功課加分


  美白加分關鍵詞:
  色斑成因
  色斑形成的原因各不相同,有隨著年齡增長而形成的頑固色斑,也有正在形成的微小色斑和即將出現的潛在色斑。即使是同一個人,臉上也可能存在不同類型的斑點,而不同的色斑需要不同的針對性科技來應對。美白不再是某一季的護膚主題,要使色斑不斷減淡並預防其生成,要做好全年的美白防護工作!
  推薦使用: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露、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精華液
  蘭蔻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 830元(RMB)/30ml
  獨有的GNWhite密鑰臻白系統,360度全方位美白,高科技細管造型更易於精確施用。
  Dior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精華液

  獨創「五維美白」概念,高濃縮的透白亮采複合物,精確對抗現有色斑,預防新色斑形成。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露 780元(RMB)/30ml
  將頑固斑溶解成肉眼看不見的微小顆粒,攔截潛在斑,令肌膚透出淨白光彩。 美白加分關鍵詞:

  抗老
  對於成熟女性來講,美白和抗老無疑是魚和熊掌的關係。如何兼顧?其實,兩大需求並非水火不容:抗老做好,美白更能加分。肌膚一旦老化,再怎麼美白,效果也是有限,更不能為了美白而忽略抗老!肌膚會變黑、變老,主要原因是肌膚受到環境與壓力刺激,因此,要同時做好美白與抗老,應選擇具有抗氧化功能的保養品。推薦使用:LaPrairie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

選對精華 給你的美白功課加分


  LaPrairie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 2050元(RMB)/30ml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特點在於,一瓶精華液有三重美白功效。
  美白加分關鍵詞:
  保濕
  在關注斑點和美白效果的同時還要注意肌膚是否足夠保濕,只有肌膚含水量足夠,才可以加速美白產品的吸收,而且白得水潤、通透有光澤!推薦使用: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精華素 680元(RMB)/30ml
  萃取亞特蘭大紅藻精粹,從源頭阻斷黑色素運輸途徑,加速表皮黑色素脫落。
  美白加分關鍵詞:

  安全
  痘痘肌膚的美白,可以選擇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美白產品,可以幫助皮膚老舊細胞新陳代謝,進而有去疤的功能。需要避開的成分是對苯二酚,這雖然是一種很有效美白的藥物成分,但是因為過於刺激,可能會導致痘痘肌膚再次發痘,效果適得其反。美白一定要注意安全性,所以以植物萃取為原料,通過安全性測試的品牌值得試用。推薦使用:全新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ImpressIC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
  全新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精華露 680元(RMB)/30ml
  全新配方,其中的水楊酸能溫和移除肌膚表層的黑色素,蔗糖和咖啡因幫助鎮靜肌膚。

  Impress IC印象之美集中護理沁白精華乳 720元(RMB)/40ml
  提取天然成分獨創美白藥劑,早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