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女孩的絕對美白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窮女孩的絕對美白偏方◤▓

2012年12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可見擁有一張白淨的臉確實給你的形象加分。女人要想做臉部護膚補水美白都是重要首選。面對市面上的昂貴美白產品,真是讓人望而卻步,那麼是否有經濟有實惠的美白偏方呢?

  答案當然是有的,窮女孩即便買不起昂貴的美白產品,也有獨特的美白偏方哦!美白效果同樣也非常好哦,不信你就試一試。

  美白只要五毛錢 只要一個雞蛋就可以美白了,你信嗎?只要要在雞蛋的上面小心的戳一個手指粗的洞,把蛋清倒到杯子上,拿來一支棉簽和一塊紙巾(本人建議質量比較好的),用棉簽沾上蛋清,塗在你想美白的地方,再將紙巾放上去。
  等到紙巾完全硬了,就小心的撕下來,這樣會見到明顯白了哦!!還可以去黑頭,連毛孔垃圾都清理出來了。
  白砂糖美白法 潔面後,把白砂糖融化均勻塗抹在臉上,15分鐘之後洗乾淨。每星期2次就好。堅持1個月,就會發現臉蛋白嫩了。如果有黑頭,就用白砂糖直接擦鼻子,可以當磨砂用,效果也是超讚的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