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使用完美寶典 美白加速度↖▉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華使用完美寶典 美白加速度↖▉

2012年12月3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華使用完美寶典 美白加速度


 美白精華通常不區分膚質,但是作為給肌膚補充營養的最關鍵步驟,精華起到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
  根據生理週期調整使用更有效
  月經過後的一周最適合進行密集美白護理。這個時候雌性激素的分泌量會大大增加,因此,皮膚狀況會特別好,肌膚也顯得特別強韌,不但不容易產生敏感,還能最大化地吸收美白成分,並能最快地進行「成果轉化」。
  晚上使用效果最佳
  美白精華通常都含有精純的Vc 等成分,還有一些物質具有光敏感性,如果經過日曬,會讓功效大打折扣。因此,建議每天晚上使用美白精華。白天則根據需要,使用保濕或者控油類的精華產品。
  美白精華+淡斑精華組合使用見效更快
  臉頰的斑點最不容易消除,所以,在使用全面美白精華的同時,建議一定要搭配局部淡斑的精華,這樣才能讓美白更均衡、更全面。
  按壓的手法能更快吸收
  不同於抗老產品的豐盈質地,美白精華通常都比較輕薄,所以,按摩的塗抹方法不利於美白精華的吸收。建議使用按壓的手法,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捂在臉頰上稍稍停留一會兒,幫助精華成分吸收。
  美白精華需要「混搭」保養
  美白精華通常不區分膚質,但是作為給肌膚補充營養的最關鍵步驟,精華起到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除了要美白,不同膚質還會面臨各種其他的肌膚問題。比如夏天比較容易起痘,需要控油,或者皮膚衰老需要修復等。所以美白的同時,千萬還要根據自己皮膚的需求,混搭一些其他產品。
精華使用完美寶典 美白加速度


  特別提醒
  1. 密集護理不可成常規
  希望自己馬上變成白雪公主的迫切心情誰都能理解。不過,需要特別提醒的是,密集美白精華,只能週期使用,而不能代替常規的保養品,更不建議長時間持續使用。一般一個週期是28 天,而每個季度最多使用28 天,給皮膚自我修復和調整的時間,才能充分吸收。
  2. 美白精華需要堅持  
的美白精華想要看到明顯的效果,至少3 個月。所以,千萬不要太心急,草草用了幾天,發現效果不明顯就放棄,記得需要連續3 個月的使用才能見效。
  3. 不建議頻繁更換產品
  幾乎每個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美白精華,你當然也難免受到廣告的誘惑,忍不住不斷嘗鮮。但是美白精華對皮膚的作用是一個長期持續的過程,不論是從阻斷黑色素形成,還是淡化已有色斑,每個產品的作用原理都不盡相同,所以,不建議頻繁地更換不同種類的美白精華,那樣可能會讓效果大打折扣。
  4. 淡斑精華不能大範圍使用
  很多筆狀設計的淡斑精華講究的是「精準」,只在有斑點問題的地方使用,而絕對不要大範圍塗抹,這樣可能會讓皮膚角質過分剝落,從而造成傷害。
  5. 美白精華不建議用做365 天保養
  不同於其他種類的精華素,美白精華的功效訴求很強,屬於功能性的保養品,不算是基礎保養,因此,不建議全年365 天每天使用。夏秋季是使用美白精華的黃金季節。夏天皮膚新陳代謝比較快,能加速美白成分的吸收起效,加上空氣相對比較濕潤,不容易產生乾燥脫皮的情況。而秋天則是要抓緊修復,修復夏天強烈紫外線給皮膚帶來的傷害,最快速度把夏天曬黑的皮膚修復成健康亮白的狀態。
  6. 美白精華避免用在眼周
  雖然眼周也會有黑眼圈、色素沉澱、斑點等等困擾,不過,美白精華最好還是避開眼周的薄弱肌膚。
  7. 使用美白精華不可過度去角質
  可能你認為堆積的角質會阻礙皮膚對美白精華的吸收,因此用美白精華的同時,更勤勞地去角質。但事實上很多美白精華都含有幫助角質剝脫的成分,為的就是幫助肌膚更快地代謝掉黑色素,所以,使用美白精華的期間,去角質可以比平時更「偷懶」才對,不然可能真的會讓皮膚越來越薄。

  8. 遠離危險的美白成分
  一些美白成分可能會給肌膚帶來很大的傷害,購買和使用時一定要詳細分辨,比如對苯二酚使用不當會引起細胞毒性反應,且因它極畏光,所以一定要搭配高防曬係數產品;過氧化氫/雙氧水的作用機制就像漂白水,會刺激皮膚。到美容沙龍做全身美白護理時,要特別留意產品中是否含鉛、汞化合物這些成分,它會與脂肪酸結合併發生沉澱,產生只有雷射才能去除的汞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