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排毒方法 想美白先排毒◤○ | 台灣美容網

 

A-A+

○◥3步排毒方法 想美白先排毒◤○

2013年01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皮膚「中毒」了嗎?膚色暗沉發黃,黑眼圈加重,皮膚越來越粗糙,這些都是皮膚需要排毒的症狀。早春三月要美白,不過,千萬別忘記美白排毒,快來測試下你的皮膚需要排毒呢?

  「中毒」測試,你到底「中毒」有多深
  1膚色不是很黑,但暗沉發黃。
  2天氣轉涼,臉部的肌膚更加出油。
  3堅持用眼霜,但黑眼圈和眼袋依然明顯。
  4皮膚變得乾燥,摸上去很粗糙。
  5皮膚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過敏現象。
  如果以上現象中你有3個以上,說明「中毒」的症狀在你身上突出,要趕快著手排毒了。
  第一步日常排毒護理
  美容排毒不僅是去美容院做身體SPA推油,還可以通過排毒護膚產品在家進行日常面部排毒。實際上,很多品牌都推出具有排毒功能的護膚品,大多含有具有排毒功能的天然成分,比如石榴、人參、蘆薈等,一方面通過防護外界毒素侵襲,另一方面通過新陳代謝、淋巴循環等方式,來排查肌膚毒素。
  因此,對皮膚乾燥和暗黃的女性來說,排毒美容產品,比單純的保濕和美白更加治本。
  第二步食用排毒果蔬
  既然大部分排毒美容產品都富含天然排毒成分,那麼直接食用這些有利於排毒的水果或蔬菜,也是美容排毒的關鍵。當然,在補充排毒食品時,要避免油炸、燒烤、餅乾、罐頭等容易堆積毒素的食物。
  不過,蔡美琴特別提醒,石榴等水果含有高效排毒成分,但是直接塗抹在皮膚上,肌膚表面也很難吸收。
  第三步規律生活
  肌膚排毒不僅僅包括皮膚護理和飲食,還應該成為一種重要的生活方式,最好能通過適量運動、充足睡眠以及釋放情緒來排毒,讓肌膚獲得平衡和活力。
  飲食推薦:推薦肌膚排毒淨化天然食物
  石榴:富含兩種最強有效的抗氧化物,多酚和花青素,是超級天然排毒水果

  燕麥片:大量可溶性纖維,可降低膽固醇
  蘋果:含有大量果膠,在腸道分解出乙酸,有利於體內膽固醇代謝
  地瓜:胡羅素含量高,天然鹼性食物,具有潤腸消毒,保持人體酸鹼平衡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